作者wdiarom (来福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起司焗烤鸡腿排饭团
时间Wed Jan 20 19:17:27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3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216大卡
http://i.imgur.com/Xqo5RDX.jpg
【评分】:6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7yVoyn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rXf0CR.jpg
今早吃完觉得很空虚~
起司没有焗烤的味道,鸡肉也像在嚼橡皮...
同系列的饭团果然还是要鲑鱼的比较好吃呐!
而且拿红藜五谷米饭团去结帐时被告知换档期了,
当场很晴天霹雳,但还是像个大人般地换了49元组合
可能是因为这样导致严重影响了味觉(无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46.1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288649.A.D87.html
1F:推 kamoi: 我觉得这个很好吃欸,缺点就是份量小 01/21 20:02
2F:→ wdiarom: 早上吃这个真的太空虚了,而且起司没味道是怎样啦~小7 01/21 22:17
3F:→ wdiarom: 化工厂失格欸 (枣跞 ) 01/21 22:17
4F:→ apsktou: 份量超少 01/30 16:47
5F:推 bluegod: 我觉得很好吃诶份量刚好~~~~~ㄗy 04/16 15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