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1991 (白白白白白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Table Mark鲷鱼烧、日本黑猪肉饺子
时间Wed Jan 20 06:29:05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日本黑猪肉饺子2包99元、Table Mark鲷鱼烧2包66元(目前特价中))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附图
http://imgur.com/v9lgdDV
http://imgur.com/1Xx1loH
【评分】:饺子60分、鲷鱼烧7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图比较多网页版
http://rain19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9107784
前天在别家7-11有看到鲷鱼烧特价的企宣物,可惜当天那家7-11没有货,今天终於看到鲷
鱼烧本人
http://imgur.com/S0nsxf0
两包有特价,跟男友刚好一人一只
旁边有另一个新商品黑猪肉饺子,两包也特价就一起买了哈哈
http://imgur.com/E9Zm1T3
回到家迫不及待打开了鲷鱼烧
毕竟是微波食品,看起来湿湿的
吃起来皮有点烂烂的,不知道如果是买回家用烤的会不会好一点
不过馅料比想像中的饱满,它的红豆馅蚂蚁人应该会觉得不错,怕太甜的可能要再考虑一下
口感毕竟是没办法跟现做的比啦,喜欢红豆的人可以试试看
只是个人的回购意愿是比较低的(‵_ゝ′)
再来是猪肉饺子
打开包装大家都挤在角落黏在一起了
不用再沾酱,它本身已经有酱汁了
皮满有煎饺的感觉的,咬起来的口感也脆脆的
不过还是跟其他微波饺子一样有点太油太烂了
馅料有点少,但是肉真的甜甜的,甘蔗猪好像真的很厉害XDDDDDDD
不论份量的话,馅真的满好吃的
但是价格真的不太可爱
回购的机率也不高(・∀・)
以上
谢谢观看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91.1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242553.A.B46.html
1F:推 vdml: 他水饺馅感觉松松的入口即化 台湾的就比较紮实 01/20 11:52
2F:推 mysteryuu: 鲷鱼烧满好吃的 皮软 红豆馅真的很多 01/20 20:27
3F:→ mysteryuu: 买了两个 微波一个 另个想用烤箱烤来吃 01/20 20:28
4F:推 c3d: 用烤箱烤的比较好吃,要烤久一点 01/21 09:49
5F:→ operatorm: 饺子真贵又少,还不如吃外面的 02/01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