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chesis (一波N折的口试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草莓圣代
时间Tue Jan 19 23:09:41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炼乳圣代/3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冰淇淋 炼乳
【评分】:85分
【心得】:
恩...拿到杯子第一个感觉是大大大心,杯子好可爱说,冰淇淋的颜色也好可
爱>////<
这是已经挖一口的样貌,一拿到手就忍不住先舔一口~
炼乳搭上草莓,比去年的草莓冰淇淋好吃。
记得上次的草莓冰淇淋整个很酸,只买了一次就不想再买惹,这次的不是那
麽酸,搭上炼乳也是甜甜,整个很讨蚂蚁人的喜。
等到感冒好惹,如果还有就再去买一次^^
简单拍:
http://nachesis.pixnet.net/blog/post/185493007
--
http://nachesis.pixnet.net/blog
麦伊世。生活於世的记录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7.119.1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216197.A.223.html
1F:推 TZUYIC: 居然还在卖,原本说只卖到1/14,看来销售量太差。 01/19 23:24
2F:→ sadlove: 85???? 01/19 23:38
3F:推 ellenjane: 好吃~ 01/20 01:50
4F:推 ithinksoiam: 昨天也还有吃到草莓霜淇淋 01/20 06:52
5F:→ ithinksoiam: 原本也想说销售量不好才卖这麽久 01/20 06:52
6F:→ ithinksoiam: 但昨天在店里吃个冰 就卖出4支霜淇淋 01/20 06:53
7F:→ ithinksoiam: 外加一个顾客说昨天才吃 应该很多人买吧 01/20 06:53
8F:→ ithinksoiam: 还是大家特别冷的天气 特别想吃冰~ 01/20 06:54
9F:推 moonhow: 觉得比去年的好吃+1 01/20 07:26
10F:推 nissy: 觉得好吃+1 01/20 10:42
11F:推 pekosan: 不搭炼乳 比去年的草莓好吃 01/20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