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sefina0918 (木兰当户织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的玉米
时间Tue Jan 19 20:32:37 2016
想请问一下
有人有吃过小7的可现吃的玉米吗?
刚刚看到家里楼下的小7,感觉好像很好吃的感觉!
我非常喜欢玉米,每次去市场都会买水果玉米回来自己煮来吃~!
那有人吃过小7的玉米吗?
http://i.imgur.com/5SoWIqg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90.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206759.A.9A3.html
1F:推 ichi51: 超好吃 我喜欢甜玉米 01/19 20:35
2F:推 picnic: 很难吃,味道跟玉米罐头一模一样 01/19 20:36
3F:推 mitasaki: 我觉得好吃~可以当点心~或煮面时加菜用~XP 01/19 20:41
4F:→ mitasaki: 你买一个折断~试吃看看~ 01/19 20:42
5F:推 shiawyee: 这间分店是订错还是玉米真的超热销? 01/19 20:45
6F:→ borneol: 这麽多人啃玉米喔…量好夸张 01/19 20:49
7F:推 mayge: 去两间量很夸张 01/19 21:02
8F:推 jinxio: 我们家附近几家SEVEN偶尔经过也是超多排的~可见卖很好? 01/19 21:07
9F:推 wuvince: 好吃但太贵,无法再回购@@ 01/19 21:19
10F:→ leejee: 好满 01/19 21:22
11F:推 Minilla: 哈哈哈哈补太满了吧 是进货10支打成100支吗 01/19 21:27
12F:→ Minilla: 有买过觉得还可以 偏贵 01/19 21:28
13F:推 zxxxxa: 我觉得水果玉米比较好吃 01/19 22:05
14F:→ a84817f: 好多XDDD 01/19 22:07
15F:推 zoe42900: 蛮好吃的阿 01/19 22:10
16F:推 erilinda: 刚刚去补货量真的超夸张 有这麽多人吃吗XD 01/19 22:13
17F:推 cityofsky: 今天经过捷运台北车站的小7也是进了满满的玉米,看到 01/19 22:18
18F:→ cityofsky: 有吓到... 01/19 22:18
19F:推 yoho10: 欸!我家这边也是满满三排!然後我就买了 01/19 22:22
20F:→ yoho10: 谢谢提醒我啊 不然要放在包里忘了吃 01/19 22:22
21F:推 finju98: 我觉得很好吃欸,很甜,,第一次吃就爱上了,可以买来试 01/19 22:31
22F:→ finju98: 试 01/19 22:31
23F:推 mitasaki: 之前小7就有进玉米~看地段~我上班地方的小7就是这 01/19 22:42
24F:→ mitasaki: 个排法~ 01/19 22:42
25F:推 thouloveme: 现在有三只特价 怎麽突然狂铺 01/19 22:48
26F:→ thouloveme: 货 01/19 22:48
27F:→ thouloveme: 今天去的两家小七 也都铺好铺满.............. 01/19 22:48
28F:→ thouloveme: 现在玉米似乎生产过剩 传统市场一条五元....... 01/19 22:49
29F:推 thouloveme: 以前一条都二三十元左右 01/19 22:51
31F:推 imdog: 7-11太贵了 01/19 23:18
32F:推 virkin: 营养师提醒各位 玉米不是蔬菜也不是水果 是淀粉类喔~~ 01/19 23:18
33F:推 joeandivy: 太贵了 01/19 23:24
34F:推 rockt123460: 推营养师~ 01/19 23:51
35F:→ leejee: 好几家门市都铺满满的 01/20 00:08
37F:→ sonia5234: 附近的~满好吃的~很甜很鲜脆,是好吃的玉米棒!!! 01/20 00:13
38F:→ sonia5234: 且我觉得价格合理,自己买玉米并处理应该都不止这些了 01/20 00:13
39F:→ sonia5234: ~呵呵 01/20 00:13
40F:推 kkb702564: 推倒营养师(误~) 01/20 00:20
41F:推 thouloveme: 最近天气又冷 感觉有点难卖 01/20 00:23
42F:推 colin1120: 市场5元 产地大概3元吧? 或更低? 01/20 00:30
43F:→ leejee: 吃过应该是水果玉米真的甜度很高,价格贵一部份原因是即食 01/20 00:34
44F:推 kitty888: 一开始是水果玉米真的超甜超好吃的,现在是黄金玉米觉得 01/20 01:16
45F:→ kitty888: 没那麽好吃了 01/20 01:16
46F:推 moco186: 好多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01/20 01:59
47F:推 roshe8780: 这是把冰柜当土地种玉米吗 01/20 02:03
48F:推 lyn81430: 可能是保存期限长(90天)所以才会订这麽多吧XDDD 01/20 02:07
49F:推 Justin522: 黄澄澄的玉米田~ 01/20 02:29
50F:推 syulide: 就是玉米罐头的味道,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(?) 01/20 06:11
51F:→ leejee: 补充一下吃过的不是指超商的 01/20 08:36
52F:推 iinstan: 我家附近的都只有用小竹篮装几支而已,这家好猛 01/20 15:07
53F:→ Waitaha: 我家附近也是如照片那样爆多 01/20 18:48
54F:→ Waitaha: 但是摆放的方式是让玉米倒下来 没用心在摆 01/20 18:49
55F:推 sweetiewin: 很多甜玉米都是基因改造,至少这款有表示非基因改造 01/20 22:07
56F:→ sweetiewin: 吃得安心些 01/20 22:08
57F:推 johnnyyuyu: 我家这边也是一大柜摆满满,不过蛮好吃的 01/20 22:40
58F:推 kevin190: 还蛮好吃的 01/20 23:51
59F:推 jinxio: 没吃过7的~不过水果玉米真的天然就这麽甜XD 01/21 00:16
60F:推 panqqzhu: 我家附近的也好满整个很怀疑有这麽热卖吗 01/21 01:48
61F:推 lavenderbeth: 今天去7-11缴费也看到了 好多玉米啊~~~~ 01/21 03:05
62F:推 oten: 这可以直接吃?不用微波或水煮等加热方式吗? 01/23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