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ume1128 (北井荒太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味之素日本黑猪肉煎饺
时间Tue Jan 19 15:32:50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味之素日本黑猪肉煎饺 59元 ->现在促销2包9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1包5颗 / 161大卡
【评分】:7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今天寒流大雨 中午懒得走太远跑去7-11觅食
发现冷冻区有日本来的煎饺, 就决定买来尝鲜一下!
2包99元…有点贵, 1包分量看起来也不多 (怕吃不饱, 顺便买了杯汤垫胃)
但因为是从日本坐飞机来的鹿儿岛国产黑猪肉
我想味道应该不会太令人失望
http://imgur.com/J835tV7
买回来办公室直接用微波卢加热, 包装上写说免拆封加热1分半
里头的塑胶盘有小洞, 加热後拿出来最好用个盘子垫着
http://imgur.com/o417qYE
打开後看了一下饺子大小….恩真的很日本
不过外观看起来真的跟日本拉面店拿出来的样子一模一样
外皮也不会因为微波加热变得水水烂烂的
脆度上虽然跟八方X集的现煎比是有差, 但整体口感上算不错
还有揪西多汁的感觉~
http://imgur.com/WC16wBG
http://imgur.com/yZjKWWz
吃了一口, 恩~味道果然跟平常台湾吃的锅贴煎饺不一样
有鹿儿岛黑猪肉的鲜甜! 不愧是喂甘蔗长大的黑猪(包装上说的)
虽然馅料是少了一点….不过整体味道高丽菜, 黑猪肉, 调味的搭配上BALANCE很好
让我想要再吃一包的感觉 (幸好有多买一包)
很少吃到冷冻食品味道可以做得那麽好的! (日本不愧是冷冻食品大国)
http://imgur.com/yqaQ1Hh
两包99元 份量与价钱上确实CP值不如外面的锅贴店
不过我觉得像平常消夜, 下酒菜, 或是下午嘴馋当点心,应该还不错
或是想要自己装贤慧做日式煎饺, 也可以买回家煎一煎就可以吃
(调理方法包装上都有写)
若份量多一点, 价格在稍微便宜一点的话… 我想我应该会给到80分90分
但以日本进口来说, 还算不错啦!
http://imgur.com/42xDlG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2.76.9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188773.A.64C.html
1F:推 Centauro: 买28招牌锅贴好像比较划算 01/19 17:02
2F:推 hypotension: 左边的鲷鱼烧有人吃过吗(误 01/19 17:23
3F:推 ejixugj: 我也对鲷鱼烧比较有兴趣(口水 01/19 17:30
4F:推 m292532: 鲷鱼烧有兴趣+1 01/19 18:11
5F:推 zhen10: 鲷鱼烧好吃 01/19 18:27
6F:→ zhen10: 28招牌锅贴已走味 超油 01/19 18:28
7F:推 error123: 跪求鲷鱼烧心得 01/19 18:37
8F:推 BBHEART: 许愿还要有剖面图哦! 01/19 18:59
9F:推 kay100100: 猪肉煎饺好吃!!昨天也买了两包!!算是懒人宵夜 01/19 21:55
10F:推 lPorol: 鲷鱼烧皮有点烂,但是红豆很棒>< 01/19 22:10
11F:→ danteuk: 朋友说鲷鱼烧好吃~ 01/20 00:05
12F:推 kitty888: 刚刚看到觉得好贵下不了手 01/20 00:18
13F:推 aa761213: 今天看到优惠也去买了!很好吃!我喜欢带有一点Q度的皮 01/20 12:52
14F:→ aa761213: ,内馅也不过咸,味道很好~但真的就是价格偏高...应该 01/20 12:52
15F:推 lovemylife99: 鲷鱼烧用烤箱烤过,外皮脆又Q, 超好吃 01/22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