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pie (小星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光泉 王室大吉岭奶茶
时间Tue Jan 19 13:17:35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 光泉 王室大吉岭奶茶 NT$25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 / 光泉牧场股份有限公司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内容量:400 ml
原 料:水、砂糖、奶粉、茶叶、鲜乳、羧甲基酸纤维素钠、
脂肪酸甘油脂
过敏原资讯:本产品含有乳制品,对其过敏者不宜食用。
本公司符合 HACCP 国际标准规范
本公司产品已投保最高一千伍百万元责任险
热 量: 40.3 大卡/100ml
蛋白质: 0.5 公克
脂 肪 0.7 公克
饱合脂肪 0.3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8.0 公克
糖 6.9 公克
钠 27.0 毫克
【评分】:85
【心得】:这款商品上星期在家乐福有看到铝箔包(250cc),今天在小7
一共有 2款,另一款是伯爵奶茶。纸盒上写着“奶精无添加”
对不喜欢奶精的人应该可以多一点点吸引力,味道不会太甜 ,
我是加热後喝的也没有部份奶茶太腻的口感,还不错,很喜欢
会再回购。
--
试过饮料照全记录:
https://goo.gl/ccN8tj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7.162.16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180659.A.FE1.html
1F:推 aaaba: 伯爵也好喝 01/19 18:56
2F:推 helloonew401: 推,伯爵大吉岭都还不错! 01/19 19:24
3F:推 lambaby: 大吉岭像它们自家产的常温铝箔包装的同名奶茶 01/19 19:43
4F:推 wa9114: 图呢:( 01/19 21:15
5F:推 chaumomo: 这一系列的铝箔包(奶绿、奶乌)都不错 01/19 23:28
6F:推 fatfinger2: 刚刚买觉得还好 可能是我想得太好喝了 01/19 23:49
7F:→ iijune: 觉得还好 不是很像奶茶 01/20 01:34
8F:推 kof70380: 推用砂糖 很多奶茶用果糖or高果糖糖浆(玉米糖浆) 01/20 08:20
9F:→ elthy: 相对其他超商里的奶茶 这款没奶精也较不甜 还不错 01/20 09:06
10F:→ PENNYsafe: 昨天喝了~口味不是很喜欢 01/20 12:30
11F:推 ace9999: 觉得味道偏淡 01/21 21:40
12F:→ xaviera211: 难喝 01/22 00:19
13F:→ evangelion05: 两款都不喜欢... 01/25 12:46
14F:推 asa8218: 难道这是奶茶界的王者 01/30 14:57
15F:推 Same: 满像立顿,但比较有茶香 01/30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