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day7710 (想要拥抱的彩虹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甜甜圈消失?
时间Mon Jan 18 18:46:34 2016
去年12月吃过几次全家的甜甜圈 好像只进货两次
我问店长是否还会再进货 店长说会 可是之後完全消失了
进货时间去买也没有 是否消失了呢?
住乡下mister donut开车也要30分钟才买的到ORZ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2.79.21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113998.A.FE9.html
1F:推 sweet360: mister dought XD 昨天还有看到阿 01/18 19:27
※ 编辑: mayday7710 (111.242.79.214), 01/18/2016 19:49:11
2F:推 akamelover: 全家人表示全家甜甜圈超难吃欸(哭笑)(哭笑) 01/18 20:06
3F:推 virkin: 说真的 不好吃啊.... 还不如去叫你附近的7-11引进md柜 01/18 21:57
4F:→ kkkmmmsherry: 认同难吃~之前吃过一次…吃一口就不吃了 01/18 22:56
5F:推 lavenderbeth: 全家甜甜圈不好吃+1 要去莱尔富看看吗? 我之前在莱 01/19 01:02
6F:→ lavenderbeth: 买过 非常好吃 大胜全家 01/19 01:03
7F:→ mayday7710: 附近没有莱尔富 MD柜不可能 连包子机都没有了... 01/19 08:08
8F:→ mayday7710: 就是吃个感觉啦 哈哈哈 感谢大家的的回覆 01/19 08:08
9F:→ leejee: 原来莱也有啊 01/19 10:41
10F:→ nissy: OK甜点柜的也有甜甜圈~ 不确定是否每间OK都有甜点柜... 01/19 16:34
11F:→ leejee: 莱尔富的找不到 01/21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