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enderbeth (霁月难逢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霸王香鸡腿排/ 7-11香鸡排
时间Mon Jan 18 02:12:2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霸王香鸡腿排 58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【评分】:7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goo.gl/5dzaUr
全家霸王香鸡腿排58元
份量比7-11多, 价格自然高一些些,
又主打鸡腿排, 买来试试,
且之前吃霸王腿条, 对全家的鸡肉类炸物印象不错
不如预期
虽然是鸡腿排, 但肉质吃起来却输给7-11的鸡胸肉口感
照理说鸡腿是软嫩, 我吃不出软嫩
外包装没注明有辣度,
实际吃起来还蛮有辣度的,
因为它没注明有辣, 我就没买水配着喝,
吃到後来都吃不下去, 口乾舌燥, 也很咸.
最後, 它的外皮太湿润,
没咬几口就整片脱落
掉到袋底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7-11 香鸡排 48元
【评分】:85
【心得】:
小七香鸡排48元
看到使用鸡胸肉, 应该不会多好吃,
但那天时间很晚了又饿, 就买来试试,
意外让人觉得还不错~
它的肉质吃起来有两种口感,
前一段是稍微有"纤维"感但是不难吃,
我以为会很乾很粗糙, 但是不会欸~
後段吃起来就是肉的嫩感,
整个吃完才觉得有一些些的辣,
也不会过咸, 不会严重口渴,
比它家之前推出的炭烤鸡排好多了
中间部分有一小区域是扁平的骨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5.143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3054347.A.ED2.html
1F:推 maidora: 个人觉得7-11的比较好吃 01/18 06:00
2F:→ duvw: 腿条难吃到一个极限,都是油粉。 06/14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