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secase (Use Case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问题] 莱尔富全家 vs 7-11 的照片冲洗?
时间Sat Jan 16 21:18:24 2016
1F:推 wtfconk: 有发票就可以用悠游卡支付,已经提过了这不是代收业务,只 01/15 14:30
2F:→ wtfconk: 要不是代收就可以用悠游卡甚至礼券商品券等支付,楼上你应 01/15 14:30
3F:→ wtfconk: 该是被搞不清楚的店员呼愣了,甚至他们连客服自己都会搞不 01/15 14:30
4F:→ wtfconk: 清楚状况,事实上就是上官网看定义及POS机能接受最准! 01/15 14:30
5F:推 wtfconk: 附上我之前在莱尔富官网存的图片,随时放手机省得跟店员灰 01/15 14:46
7F:→ wtfconk: 基本上这资料在他们官网很容易找到,我也搞不懂为何连他们 01/15 14:48
8F:→ wtfconk: 的客服都会不清楚定义在那边回答得模棱两可...训练真的差 01/15 14:48
我不知道你在那边肯定个什麽劲?
你现在去莱尔富拿 ezship 简讯团购有没有发票?能不能用悠游卡结?
你知道莱尔富的自助照片冲洗,就是代收诚研(hiti)的业务吗?
坦白讲我如果是电员,碰到你这种客人我还真的欲哭无泪,
POS机就不准我点悠游卡,你还要在那边跳针有发票就可以用或是跳针客服,
是怎样?你比较懂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30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950306.A.3AC.html
9F:→ misu2718: 我是不知道,但我上上星期才印,莱尔富店员是说不能用悠 01/16 21:21
10F:→ misu2718: 游卡付,却忘了用手机条码存发票 01/16 21:21
11F:推 wtfconk: 我可以回答你有,可以,12月才刚寄三件,现在网页上代收业务 01/16 21:54
12F:→ wtfconk: 还是这样写,就跟你说自己去官网看了听不懂?坦白说如果遇 01/16 21:54
13F:→ wtfconk: 到你这种店员我也很昏,你该询问的是公司要怎麽操作机器完 01/16 21:54
14F:→ wtfconk: 成结帐,而不是质疑顾客遵守规定却不能结帐,不过莱尔富店 01/16 21:54
15F:→ wtfconk: 员这种情形不少,遇到不只一次了,代收业务就有其定义,我也 01/16 21:54
16F:→ wtfconk: 不知道你若真身为店员是有什麽好辩的?代收名目上并未出现 01/16 21:54
17F:→ wtfconk: 你讲的项目,你有疑问应该是问公司如何正确操作机器... 01/16 21:54
18F:推 wtfconk: 网址太长懒得缩自己去官网看,不要什麽资料都得别人准备好 01/16 22:00
19F:→ wtfconk: 伸手牌,顺道一提代售业务的范畴也规定在上面,之前看过有 01/16 22:00
20F:→ wtfconk: 人说游戏点数也算代售所以只能现金结,事实上并非如此... 01/16 22:00
21F:推 wtfconk: 总结一句你若身为店员,有问题是要跟公司求助如何处理,而 01/16 22:06
22F:→ wtfconk: 非直接挡住顾客拒绝处理 ,当然後者较快又省事就是... 01/16 22:06
23F:推 winnie1031: 人家在问的是ezship简讯团购,你回答ezship寄件干嘛 01/16 23:41
24F:→ winnie1031: 简讯团购有发票就是不能悠游卡付款喔 01/16 23:41
25F:→ Usecase: 某w应该识字吧 01/17 00:19
26F:推 Juiling: 痾身为莱尔富以前的员工我要说一句,以前相片冲洗是可以 01/17 00:33
27F:→ Juiling: 用悠游卡的,後来系统变了就只能用现金。 01/17 00:33
28F:→ Usecase: 所以我文章有强调是现在 01/17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