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569539 (神人)
看板CVS
标题[抱怨] 7-11通心义大利面
时间Sat Jan 16 11:36:57 2016
小7的通心义大利很没有味道
而且通心面吃起来很怪
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27.8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915419.A.B0F.html
1F:→ brianuser: 没有 01/16 12:31
2F:推 operaghost: 通常不是会被说很咸 01/16 12:34
3F:→ rm6y72: 哪一款啊? 01/16 13:14
4F:推 Lesqueer: 有 碎肉有腥味 上次不想浪费食物 捏着鼻子吃完 01/16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