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hime (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东鸠怪味暴君圈圈饼
时间Fri Jan 15 17:12:07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东鸠怪味暴君圈圈饼/5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SjWKDUV.jpg
【评分】:7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下雨天外出烘衣服等得无聊可是又懒得先回家
到旁边7-11逛逛
想想,上次走进便利商店随意逛逛
已经是一年前的事啦~(茶
逛着逛着发现这款饼乾
版上还没有人推荐过
就拿着到柜台询问价钱
然後默默结帐付了钱走出门.......
啊啊啊!我怎麽买了!!!!!!
59元欸!!这样一小包要59元欸!!!
+1元就有一个特价便当了 T^T
不过都买了,只能祈祷它不会让我失望
而且其实也才懊恼三秒钟
之後就一直期待赶快回家洗手吃饼乾XD
※乖孩子吃东西之前要洗手哦 ^ω<
大大的『怪味』太吸引人了~~~
http://i.imgur.com/QDMAym9.jpg
背面还有一段文字
可惜我看不懂整段的意思
但感觉好像蛮有趣的
(日本真的很会!!!)
http://i.imgur.com/7oTCSat.jpg
包装上已经画着大大的辣椒君了
当然这是辣味
有三个辣椒这麽辣(!?)
http://i.imgur.com/H8FSTNH.jpg
我还每包都拿起来看
以为会有不同辣度的(汗
如果是这样也太有趣了吧~
终於要打开了!!!!!!!
http://i.imgur.com/93HjZmW.jpg
锵锵~
是一个买空气送饼乾的概念╮(╯▽╰)╭
好吧,量已经让我微失望了
来吧,口感味道揪竟是令人惊艳还是令人鼻酸呢?
是真的怪味还是假的怪味呢?
嘿嘿~自己去买来吃吃看就知道啦~
喂!这样不就废文了吗真是!
我个人觉得吃起来……
就是点心面的味道啊!!!!!!!!
也有点厚切洋芋片的感觉
没有很觉得意外
就.......辣味饼乾这样
因为我爱吃辣所以觉得没有很辣
不过蛮涮嘴的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
然後很快的就吃掉59元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觉得有点贵,回购率超低
这款饼乾还有另一个口味
天蓝色的包装挺可爱的
好像是牛奶糖还焦糖口味
感觉蛮一般的所以我就放回去了
应该蛮常见的
印象中我看过很多次
有兴趣可以去找找罗~
【以上纯属个人食後感想,请勿追究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96.17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849130.A.F76.html
1F:推 colin1120: ...左边说有美奶滋唉 在里面吃得出来吗?01/15 19:18
呃…完全没有XD
2F:推 robotcl: 好想吃看看01/15 19:40
可以试试哦~
3F:推 elthy: 怪味是指四川料理怪味鸡的怪味吧 意思是很多种辛香料混合01/15 21:18
4F:→ elthy: 的复杂味道 在日本好像有形成风潮01/15 21:18
原来如此~
吃起来是挺香的
不像是单纯辣椒胡椒就可以调出来的味道
当然添加物也就..........
5F:推 refulgence: 在日本小七买了觉得好吃耶~01/15 23:30
我也觉得不错但太贵了
6F:推 tiayafu: 你不觉得他味道跟卡迪那很像吗?01/16 00:17
对对对!!
也蛮像乐事的.....
所以马铃薯类的出来都差不多是这样的意思吗...
※ 编辑: bahime (49.215.113.214), 01/16/2016 01:04:47
7F:推 dt0312: 原来是怪味鸡的怪味 @0@! 不过怎麽听起来有点消火01/16 01:43
哈哈,可能我真的在意价钱XD
不然是蛮好吃的!!
8F:推 refulgence: 记得在日本小七好像是132之类的价钱,大约37台币01/16 13:14
9F:→ refulgence: 考虑到进口的关系,我觉得59还算可以接受啦XD01/16 13:15
10F:→ refulgence: 但钠含量应该是颇高的....不能常吃XDD01/16 13:16
真的!!吃完狂灌水!!
11F:推 DAIyuma: 一开始看她说四川,我还以为是什麽,结果...这不是咸酥01/16 21:19
12F:→ DAIyuma: 鸡吗= = 01/16 21:19
哈哈,就是很复杂的口味
但吃起来又说不出哪里特别!!!
※ 编辑: bahime (49.215.112.95), 01/19/2016 04:4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