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ting51 (婷婷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喜年来一盒四根装的可以去哪买?
时间Thu Jan 14 13:50:46 2016
想问一下 喜年来一盒四根的那种倒底可以去哪里买啊?
我弟想要十万个冷笑话的虚宝(?)
但我陪他找了几家小七跟全家竟然都没有!?
还想说喜年来蛋卷应该算蛮基本款的零食 结果我们竟然都扑空=口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5.55.1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750648.A.E80.html
1F:推 yuyz: 家乐福 01/14 13:57
2F:推 kkkmmmsherry: 之前ok有卖 01/14 13:57
3F:→ ko4714: 美联社 家乐福 全联 OK 顶好 莱尔富 (巴哈整理DER 01/14 14:07
4F:推 maryloulanti: 莱尔富有喔! 我哥也为了虚宝跑了好几家XD 後来发现 01/14 14:35
5F:→ maryloulanti: 莱尔富有很多 01/14 14:36
6F:→ leejee: 全联、宝雅、国军福利站、其他小卖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虚宝 01/14 15:30
7F:→ leejee: 小卖场 01/14 15:30
8F:推 Vicky163099: ezship云端超商 01/14 15:50
9F:推 anismo: 我弟在ok买很多 他跟他同学也在狂蒐集 导致我们家有阵子每 01/14 16:43
10F:→ anismo: 天家里都有蛋卷纸盒跟屑屑 好险喜年来蛋卷好吃 不然就扁他 01/14 16:43
11F:→ nissy: 楼上XD 但再好吃也不想天天吃阿~扁他! 01/14 16:55
12F:→ leejee: 咖啡口味好吃 01/14 17:35
13F:推 eveno: 全联 01/14 18:49
14F:→ ziteng: 我在美廉社买的,你要我有一张,可站内信 01/14 20:02
15F:推 vodkalime: 咖啡口味现在哪买的到小盒3,4只装啊?看到都是大礼盒 01/14 21:16
16F:→ lisalove: 现在还有四支装的哟?不是都三根了? 01/14 23:54
17F:→ leejee: 咖啡口味零卖 国军福利社、宝雅、地方上不知名超市 01/15 00:53
18F:推 margerymicha: 我之前也一直想知道这个问题! 之前买喜年来蛋卷都是 01/15 14:27
19F:→ margerymicha: 在全联买比较大盒一点的量贩包 原来OK跟莱尔富就有 01/15 14:28
20F:→ margerymicha: 卖小包的啊 01/15 14:29
21F:→ leejee: 喜年来全联有小包吧 01/15 14:35
22F:推 margeryjanua: 咖啡我记得在莱尔富有看过礼盒装的 咖啡跟原味的我 01/15 19:38
23F:→ margeryjanua: 觉得都很好吃~~ 01/15 19:39
24F:推 Tomaii: 蛋黄哥的就是四条入 01/17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