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an2619 (cloudyelf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蛋黄哥蛋卷礼盒
时间Wed Jan 13 19:39:53 2016
前几天看到有人在分享这款礼盒
喜年来的蛋黄哥蛋卷礼盒
全家好像卖339
豪~~可爱
但是我今天跑了两家全家
一间说不清楚
另一间说一间店进一个
他们已经卖掉了
店员帮我看能不能订
结果是不能??
有没有好心人知道
是订不到了吗?
真的一间店只能进一个?
实在好想要啊~QAQ
谢谢大家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902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9.9.4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685196.A.C22.html
1F:推 dt00150: 你要不要直接到喜年来官网订购啊 而且目前还有库存01/13 19:45
可是官网运费好贵QAQ
2F:推 smallwinsome: 曾在全家看到,数量超过五盒01/13 19:46
什麽Σ( ° △ °)
3F:推 horusli: 礼盒很早以前就下订了,多跑几家门市找找吧01/13 19:46
我会再找找看的 附近只有两家全家啊><
※ 编辑: satan2619 (49.159.9.46), 01/13/2016 19:51:25
4F:推 chas80: 我们家有两个喔 目前都还在01/13 19:54
可以问大大你们家在哪吗?
※ 编辑: satan2619 (49.159.9.46), 01/13/2016 20:02:15
5F:推 Jenniferyht: Pchome购物的年货大街也有卖喔~01/13 20:07
谢谢大大!我去看看~
※ 编辑: satan2619 (49.159.9.46), 01/13/2016 20:12:49
6F:推 chas80: 我们家在台中 版大若在台中的话可以进一步询问01/13 20:17
GG... 我在台北QAQ
※ 编辑: satan2619 (49.159.9.46), 01/13/2016 20:18:16
7F:推 faya: 南势角这的全家看到好几盒01/13 21:15
8F:推 s8852158: 红中下台我家对面至少还有八盒,不过在台中01/13 22:27
9F:推 abcde8224: 彰化很多 都没人买@@01/13 22:47
感谢各位~有人知道新庄附近哪间还有吗?
※ 编辑: satan2619 (49.159.9.46), 01/13/2016 23:24:13
10F:→ spirit1116: 我家有ㄧ整箱....01/14 00:46
11F:推 impipi33: 中和永安捷运站旁边好像有很多喔01/14 10:01
12F:推 ayu4684: 现在PCHOME24 有现货可以买唷01/14 10:05
13F:推 zkzu: 我家这里的全家有超过5盒...不过在台南01/14 13:03
14F:推 lindamaxwell: 台北西湖这边有看到两盒^^01/14 23:59
15F:推 thisisacake: 我在泰山买到,还有好几盒01/15 00:13
16F:推 x78254: 台北哪边.也许我可以帮你问问看01/15 10:25
17F:推 futurefrog: 新庄捷运站旁的全家好几盒01/16 20:26
18F:推 chelsea1035: 全联有...01/17 01:19
19F:→ chelsea1035: 不过不同款XD01/17 01:20
今天回奶奶家 刚好在景美买到了 谢谢大家╰(*′︶`*)╯
※ 编辑: satan2619 (1.34.114.65), 01/17/2016 15:19:47
20F:推 zisiiyue: 请问在全家买的有附蛋黄哥提袋吗? 01/18 18:01
21F:→ zisiiyue: 今天买了两盒跟我说没有啊>"< 01/18 18:01
22F:→ chelsea1035: 全家有附提袋喔~会不会是店员误会了?以为是卡娜兔? 01/19 00:52
23F:推 icagall: 有些店家似乎没有纸袋,有些有!今天找了 02/03 20:44
24F:→ icagall: 两家才有! 02/03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