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liam1109 (我不在站上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花月岚豚骨拉面
时间Wed Jan 13 00:12:49 2016
本鲁由於家乡祖母还务农的关系,家里是不吃牛的。
我不晓得台湾不吃牛的人口有多少,执行得又有多严格,
但我家是属於很严格的那种,
连铁板烧那种铁板有可能会沾到的食物都会尽量避开。
今天中午我本来想吃这款全家拉面当午餐,
在等店员微波时,我忽然很好奇这拉面的汤头除了豚骨之外还加了什麽,
(因为汤头往往是各家拉面店的最高机密)
不看还好,一看之下居然发现有牛肉。
对我而言,那碗面也就不能吃了,只能送给办公室其他同事。
如果有版友和我一样不吃牛肉,请注意这款商品(两款面)都要避开。
毕竟「豚骨汤头」这种商品名称很容易让人卸下心防,
说是豚骨,里头其实还是有牛的啊!
(而且之後也不能去花月岚这间拉面店了,唉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5.59.1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615172.A.A49.html
1F:推 snownow: 真的要非常非常严格的话,那很多早餐店的猪肉汉堡也.... 01/13 00:14
2F:→ medama: 之前7-11麻辣关东煮也被爆出有牛 後来才改成无牛配方 01/13 00:14
3F:→ william1109: 对,所以之前新闻一爆出来我就连那也尽量不吃(摊手) 01/13 00:15
4F:推 jtch: 其实各种绞肉都不能吃了 01/13 00:55
5F:→ roshe8780: 很多汤都有牛喔 如果你很严格 那一定误吃过只是你不知 01/13 02:40
6F:→ roshe8780: 道 01/13 02:40
7F:推 jesperlu: 我也不吃牛,谢谢提醒 01/13 08:23
8F:推 barttien: 老实说,不知情下不知道吃了多少,只是眼不见为净 01/13 09:14
9F:推 gary45681000: 不知者无罪,不要故意吃就好 01/13 09:50
10F:推 fireguard119: 我也是跟楼上相同的看法 01/13 12:17
11F:推 fireguard119: 还有素食的也是啊,果酱跟软糖很多人都以为是素食, 01/13 12:19
12F:→ fireguard119: 结果不是。 01/13 12:19
13F:→ fireguard119: 应该说以为是素食可食才对 01/13 12:20
14F:推 iminrain: 竟然有牛QQ 01/13 13:00
15F:推 er26562002: 那汉堡跟绞肉不就都不能吃了 炸的也不行都是牛油 01/13 13:11
16F:推 CS5566: 吓到我了 今天差点就买了... 01/13 17:28
17F:→ yjlee0829: 超商很多肉酱也都有牛肉成分喔 类似商品我都会看标示 01/13 19:25
18F:推 darkwave: 不知道有而误吃 跟 明知道有还吃 两种差很多 01/13 20:38
19F:推 operaghost: 多力多兹也有用到牛肉粉喔 01/13 21:00
20F:推 yaya800704: 其实很难避免,我公司是有小厨房,我自己会带真面堂 01/13 23:56
21F:→ yaya800704: 的快煮面去煮,自己煮其实就不用太担心说会吃到不能吃 01/13 23:57
22F:→ yaya800704: 的东西 01/13 23:57
23F:推 ww1234528: 之前跟不吃肉的朋友去coco吃咖哩吃完之後才发现原来 01/15 04:00
24F:→ ww1234528: 几乎全部咖哩都有牛肉汁 01/15 04:00
25F:→ ww1234528: 害他难过一阵子 01/15 04:00
26F:推 panhoho: 果酱跟软糖是因为胭脂虫才变荤的吗 01/15 14:32
27F:推 Zawar379: 明胶吧 01/15 16:49
28F:推 elims: 那蛋糕可能也多数不能吃喔,有明胶的 01/16 23:34
29F:→ elims: 都算是荤食(回答楼楼上) 01/16 23:35
30F:推 Playdiss: 牛骨牛油 汤头常常用... 01/20 06:42
31F:→ ph4586: 这心得文根本没写心得,在标题注明含有牛肉就好 01/24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