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030282 (布莱儿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日本进口烧烤红蕃薯
时间Tue Jan 12 22:32:47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45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NLiafs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2o1Bnea.jpg
【评分】:7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偶尔会去全家和7-11的糖果区晃晃
看到新奇的东西就会想买来吃吃看(剁手指
身为番薯控的我看到这个二话不说马上拿了去结帐
(手上还拿着义美布丁 最近布丁文闹得沸沸扬扬害我好想吃布丁(离题
原本以为它是番薯口味的软糖
买的时候也没仔细看背面的品名
正抱着要体验蕃薯软糖会是什麽奇特风味的心情
殊不知打开後
它居然是货真价实的蕃!薯!块!(登愣
但是台湾较少见的红蕃薯~
外皮是红色的 里面是黄色的肉
吃起来就咸咸甜甜的蕃薯这样X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3.216.1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609172.A.7C1.html
1F:推 kui5024: 虽然觉得好贵但还是买来吃了(脑波弱)好好吃啊啊啊 01/12 23:08
2F:→ sagem29: 台湾红蕃薯那里少见? 01/13 00:03
3F:推 haciendo: 栗子地瓜的确少见啊 01/13 00:13
4F:推 MissWhite: 好像要往大买场才有吧 家乐福常常在卖鹿儿岛栗子地瓜 01/13 01:05
5F:推 hoifly: 传统市场就有了 最近价格变好贵就是了 01/13 01:15
6F:→ hoifly: ^栗子地瓜 01/13 01:16
7F:推 amaranth: 竹山红番薯跟日本红番薯不一样,不过都好吃 01/13 13:06
8F:推 ienorieie: 乾刚刚去买了~~~ 01/13 21:30
9F:推 davidjay300: 看起来很可爱哈哈 01/14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