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teng (微凉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Q梅鲜果乾
时间Tue Jan 12 19:21:45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全家自有品牌Q梅鲜果乾/45
http://i.imgur.com/V4DTH3x.jpg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x6ZUGwW.jpg
【评分】:8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架上总共有三种商品:梅子、李子、芭乐三种水果制成的果乾
成分几乎都很单纯,没有其他添加物
吃起来也没有人工酸味或奇怪酸味,因此又回购
唯一缺点是价格真的相对贵,但觉得吃起来舒服也只好再掏钱买啦!
去年年底有第二件六折活动没跟到觉得很可惜
蛮推荐给想吃健康腌渍果乾(最好会健康)的大家
http://i.imgur.com/s2l57Xz.jpg
一包大概10来颗看果实大小
这包果实感觉比较大颗些,果肉吃起来比较湿润,之前比较小颗也不会觉得果肉跟籽不平
均
http://i.imgur.com/63yFE0c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184.3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597707.A.49E.html
1F:推 inds: 请问有内容物的图吗?01/12 19:48
2F:推 kinsella: 也想看里面01/12 20:27
3F:→ fionateng: 那等明天拆新的了,旧的最後一颗被吃掉啦01/12 20:41
4F:推 bessiebessie: 芭乐不好吃 另两个觉得不错01/12 21:55
※ 编辑: fionateng (220.135.184.33), 01/12/2016 22:47:10
5F:→ fionateng: 我第二想买的是芭乐耶!李子太大颗感觉更少量XDD 01/12 22:48
6F:推 kinsella: 谢谢分享~ 01/1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