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53177 (33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 宇宙人合金车-樱花兔
时间Sun Jan 10 13:15:32 2016
全家这波宇宙人合金车实在太生火喇
蒐集完4点立马去换了ㄧ台
每台都好可爱
开箱罗
这次拿到樱花兔
粉红色樱花 加上兔子萌笑脸
整个少女心啊www
http://imgur.com/t6swbzy
想让我的蛙蛙坐上车顶兜风
结果太小台了XDD
元宝表示: 这不是我的车XDDD
http://imgur.com/XXWw1Ey
http://imgur.com/EtvWSSw
全家这款车子做的满精致的
可惜车门不能开
整体来说还算不错
可爱才是重点啊啊>w<
以上分享,谢谢收看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0.11.19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402935.A.5E4.html
1F:推 nekohello: 蛙蛙 好可爱! 01/10 13:21
2F:推 rxshi: 龙猫乱入 XD 01/10 13:35
3F:推 lilyevans520: 推角蛙 01/10 13:45
4F:推 Lucccy: 蛙赢了 01/10 14:06
5F:推 claire0614: 放在桌上看了心情真的很好 01/10 14:10
6F:推 taesun: 龙猫好可爱! 01/10 14:24
7F:推 ayu4684: 龙猫是俄罗斯娃娃那组吧 超可爱的可是好贵XDDDDD 01/10 15:36
对唷,是俄罗斯娃娃龙猫~~真的很可爱!!!>///<
8F:推 janice0925: 我也是换到这台超开心 01/10 15:40
9F:推 PPPGGG: 青蛙也可以换到吗 01/10 15:44
哪里可以换到~~我也要>W< 超爱蛙蛙的
10F:推 finderri: 元宝好萌!! 01/10 16:20
而且牠很乖唷,都乖乖任我摆布XDDD
11F:推 lead0820: 蝴蝶角蛙吗? 好可爱 01/10 16:32
l大厉害~是蝴蝶角蛙没错唷:D
12F:→ yjlee0829: 蛙…好像模型 01/10 16:41
13F:推 nice1993: 超喜欢樱花兔 01/10 16:44
14F:推 qazwsx99: 最喜欢这台了! 01/10 17:03
15F:推 sixteen: 好可爱的蛙xd 01/10 17:30
16F:推 sulog: 蛙超可爱的!! 01/10 18:02
17F:推 ai1726: 蛙蛙好可爱! 01/10 19:59
我也觉得蛙蛙超可爱的>///<
是说推文好像歪了XDD
推回来~~ 全家这系列车子每台都好可爱喔!水果系列的感觉也不赖!
※ 编辑: sky53177 (36.227.139.141), 01/10/2016 20:05:36
※ 编辑: sky53177 (36.227.139.141), 01/10/2016 20:09:46
※ 编辑: sky53177 (36.227.139.141), 01/10/2016 20:12:28
18F:推 hui7635: 试拍凤梨猫和凤梨本尊 01/10 23:54
21F:推 n131419: 蛙好可爱! 01/11 09:32
22F:推 bbs741852: 楼楼上影片吃酸梅好好笑XDD 还生气踢走太可爱 01/12 11:10
23F:→ sky53177: 好好笑~蛙蛙觉得好酸XDD 01/12 19:45
24F:推 carefree522: 被青蛙烧到! 01/13 00:30
25F:推 r56041083: 好想抽到樱花兔唷 01/17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