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uMao (刺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肉丝蛋炒饭
时间Sat Jan 9 03:02:48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60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QfO5nU6.jpg
【评分】:59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75emvx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1QDK3J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YTxSA6.jpg
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觉是很油><
味道吃前几口觉得还不错,
开始到後来就觉得有点咸了..
而且香味不足,饭有一点点烂一点点黏
然後肉丝吃起来好粉喔><
不知道是不是有裹太白粉腌之类的但是粉太多?
个人觉得这样的口感很奇怪
到最後还会有点觉得不知道在吃什麽的错觉..
觉得冷冻柜里一包28(有点忘记不确定价格)
的那个肉丝炒饭比较好吃
给59 不推荐,但没其他东西吃的时候还是可以吃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162.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279771.A.6F4.html
1F:推 tiayafu: 义美代工 28$ 屌胜01/09 03:26
原来是义美的,我没注意到XD
2F:→ q210216: 一样空虚没料没菜!硍!01/09 09:17
3F:推 sbtiagr: 真的咸透01/09 09:32
4F:推 sandy0925: 义美代工那个cp值超高!01/09 12:14
5F:推 cc77: 有义美的一定会优先买义美~~01/09 13:18
6F:推 Xaotic: 之前出包的就是义美代工的炒饭,加油多吃点01/09 13:56
7F:→ yjlee0829: 真的 吃前几口好像不错 越吃会越无感01/09 14:17
8F:→ yjlee0829: 总觉得调味还是口感怪怪的01/09 14:17
真的..说不出的怪!
咸,但又不算死咸,
可是说得出来的又只有咸XDD
※ 编辑: ShiauMao (101.13.162.53), 01/09/2016 14:30:57
※ 编辑: ShiauMao (101.13.162.53), 01/09/2016 14:32:11
9F:推 kuoying: 义美28$的那个超好吃!!!!!!!!常吃 01/11 04:46
10F:→ onkyo: 难道只有我觉得超好吃吗…不输现炒的欸……… 01/14 21:44
11F:推 millymaruko: 我也觉得很好吃欸!@@ 06/26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