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s88117 (五告虽小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草莓奶油双馅夹心
时间Fri Jan 8 15:32:57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奶油双馅夹心/30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a/uYFCi
【评分】:8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最近对小7的面包有点上瘾 尤其这款草莓口味的
甜甜的好好吃有种幸(ㄏㄨㄟˋ)福(ㄆㄤˋ)的感觉<3
面包很松软不会乾 里面的馅虽然看起来不多
但每一口咬下去都感觉的到草莓
再加上万恶的奶油真的是绝配啊(体重up up)
很适合泡杯热饮来当下午茶~~
ps.有没有每次隔天早餐都变成宵夜的八卦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9.175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238381.A.25C.html
※ 编辑: js88117 (1.169.175.227), 01/08/2016 15:57:32
1F:推 bbcall1126: 这个好吃 01/08 15:57
2F:推 kof70380: 早餐 宵夜 两相宜 好吃 01/08 17:36
3F:推 wtf508: 变宵夜+1 01/08 21:29
4F:推 bodybo: 升火了!明天就去买 01/09 02:34
5F:→ panhoho: 昨天去没买到 01/09 15:03
6F:推 yukina17: 买了觉得还好 01/09 23:36
7F:推 helloonew401: 每次买了想说怕晚上饿会吃掉买两个结果都吃掉了 01/10 01:35
8F:→ riri0421ppy: 还好 01/13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