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he8780 (鱼儿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草莓炼乳圣代
时间Thu Jan 7 02:40:45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炼乳圣代/半价20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评分】:半价80/原价5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今天买完外带回家,所以店员帮忙盖了盖子
先来看图吧
http://i.imgur.com/6TqnH2S.jpg
上面扁扁的是盖子压的XD
店员挤完冰淇淋後主动问我炼乳要直接加还是?
於是我就说另外给了
http://i.imgur.com/QX8aYbX.jpg
杯子好疗癒
故意这样拍不知道看不看的出来
其实份量很多啊~都高过杯子了
最後边加入炼乳,边拍
就搞的有点丑
http://i.imgur.com/O1HQ5Gc.jpg
炼乳是雀巢的
结论:我是蚂蚁,加了炼乳觉得好好吃。单吃草莓冰好像有点酸,整体还不赖。半价回购
率蛮高的,但原价就还好了(毕竟是花钱买一包炼乳回家吃XDD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1.185.15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105648.A.4B3.html
1F:→ zzz41432: 喜欢三年了 一直是最爱口味01/07 03:13
这样看起来我的好像比较多耶
3F:→ a123544714: 炼乳有点甜 我用uupon买20元券换01/07 20:24
5F:→ lily03lily03: 原po的真的好像比较多耶 可是我有饼乾>///<01/07 22:13
可恶 我的痛 T_T 饼乾没了啦
※ 编辑: roshe8780 (223.141.185.154), 01/07/2016 22:27:45
6F:推 saree: 我也是半价买的,还不错 01/08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