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ger (nobody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问题] kanahei的第三波
时间Wed Jan 6 11:45:42 2016
刚刚去买了红包袋
有两种 普通版 & 烫金版
普通版一包五个 烫金版一包两个 荡金版觉得有点贵就没买了
普通版还有送贴纸喔
普通版有两组图案
每包五个红包袋都不同图案啊啊啊 好可爱
连背後图案都不一样
很值得败
正面
http://imgur.com/7B8IfzK
反面
http://imgur.com/o1ZdHoC
我们这边的春联是万象更新 每个都一样
全家搭配 kanahei真的是太过份了...
※ 引述《peggyya (黑暗里 出现了光)》之铭言:
: 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: 【活动名称】:kanahei商品
: 【便利商店名称/厂商名称】:全家
: 【活动时间】:听说从凌晨12点开始?
: 【活动内容】:结帐时看到仓库里有粉红色直伞,问店员何时开始,
: 他说是今天凌晨,但有哪些商品他就不清楚了(也不愿帮我确认一下QQ)
: 提供勇者参考!!! 希望今晚就能有人可以分享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5.227.6.1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2051944.A.E30.html
1F:→ ONSoo: 感谢分享 01/06 11:48
3F:→ pypyris57: 烫金款也有送贴纸唷 01/06 12:06
4F:推 diditomtom: 呜呜等等要冲去找QQ 01/06 12:06
5F:→ diditomtom: 一款多少钱呢 01/06 12:07
6F:推 phoebehi: 好可爱 01/06 12:23
7F:推 news: 普通版25、烫金版30 01/06 12:30
8F:推 luluying: 什麽五个图案都不一样,这样会舍不得用啦XD 01/06 12:37
9F:推 prkfcpr: 只好都买两份了 01/06 13:40
10F:推 acerhp: 谢谢分享 01/06 14:09
11F:推 diditomtom: 都买了>< 01/06 15:42
12F:推 liugayo: 看了这篇才知道 只买到普通版的其中一个 01/06 15:44
13F:推 yeima: 两种都买了 01/06 15:48
15F:→ mename0314: 超可爱 01/06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