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nabebi (娜娜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卖的吉拿棒饼乾
时间Tue Jan 5 12:32:30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iQiA4sP.jpg
这款饼乾让我吃了念念不忘啊
跑了好几家高雄的7-11都没看到了
请问大大们还有在其他地方看到过吗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4.243.1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68352.A.A17.html
1F:推 Kiyoda: 超好吃的这个 家乐福有 01/05 12:40
2F:推 a2581266: 期间限定 01/05 12:57
4F:→ nissy: 价格让我抖一下…韩国零食都这麽贵吗⊙_⊙ 01/05 18:59
5F:→ hunnn: 我在即期品店买才$39......觉得没很好吃 01/05 19:26
6F:→ leejee: 因为是进口所以贵? 01/05 19:40
7F:→ nanabebi: 哇99@@ 小7卖45耶 01/05 20:06
8F:→ nanabebi: 感谢k大在家乐福找到了~ 01/05 20:06
9F:推 why01: 超好吃!有囤货不过又吃完了 01/05 22:21
10F:推 cc77: 肉桂啊 只好 pass 01/05 22:31
11F:推 MELOEX: 因为进口所以贵 01/05 23:35
12F:推 jilluck: 小7卖45? 那家乐福卖多少啊?容量一样吗? 生火了 01/05 23:45
13F:推 Dird: 好喜欢吃肉桂的东西 ,升火了 不过有点贵 01/06 00:07
14F:推 pye: 7-11卖$45,好吃。 01/06 00:10
15F:→ nanabebi: 家乐福目前特价49喔 ㄧ样容量 01/06 02:01
16F:推 jilluck: 谢n大 01/06 09:17
17F:推 kakuayumi: 超好吃 01/06 09:24
18F:→ betterjun: 超好吃!!!上次买了20几包回家放! 01/06 14:39
19F:→ leejee: ~生~火~ 01/06 15:32
20F:推 ffiioonnaa: 超好吃 跑超多711都没了 01/06 19:05
21F:→ leejee: 找不到 01/06 22:28
22F:→ betterjun: 7-11应该没货,只配一次,就订不到了@@ 01/07 01:27
23F:→ betterjun: 我是跑了5-6家才买到20几包@@ 01/07 01:28
24F:推 Dird: 去家乐福找不到 ,好想吃吃看 01/20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