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jusun (juju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花月岚日式唐扬鸡&蒜香炒饭
时间Tue Jan 5 04:42:09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花月岚日式唐扬鸡 搭主餐30元 铁板蒜香炒饭65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详见照片
【评分】:唐扬鸡80 炒饭70
【心得】:
照片
http://takaojuju.blogspot.tw/2016/01/x.html
唐扬鸡蛮嫩的 有酱油味 份量不多 但是价格也不高
图片是唐扬鸡放在炒饭上合体 炒饭本身没什麽料
炒蛋跟焦饭 吃的出酱油的焦香味还可以 稍嫌没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46.40.10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40132.A.A01.html
1F:推 alanlingod: 炒饭我觉得好乾 01/05 05:20
2F:推 bcjohn: 炒饭只有蒜味 觉得超难吃= = 01/05 10:31
3F:推 wtfconk: 整个系列下来大概只剩加值123的炸鸡比较打平cp了 01/05 10:42
4F:→ oboesoul: 这麽难吃还有80....这 01/05 11:50
5F:→ sate5232: 每个人口为本来就不同 01/05 12:56
6F:推 idxxxx: 炒饭其实适合用锅子炒满香的 还带点锅巴的脆跟大蒜的香 单 01/05 13:07
7F:→ idxxxx: 纯微波加热吃不出这口感 01/05 13:07
8F:推 cc77: 现场炒还蛮好吃的 不过酱加一半就好 全加会太咸 01/05 17:45
9F:推 siavm24: 唐扬鸡我觉得皮超软而且我还吃到骨头.... 01/05 23:03
10F:→ a0939832: 觉得炒饭不好吃....宁可买义大利面 01/05 23:59
11F:推 wtfconk: 唐扬鸡最好用烤的皮会比较脆 01/06 00:14
12F:→ Obama19: 那就叫烤鸡阿 01/06 00:28
13F:→ rond: 唐扬鸡用烤箱烤才不会变烤鸡好吗...... 01/06 17:49
14F:推 wtfconk: 炸物要加热本来就是用烤箱处理比较好,面皮才比较不会软掉 01/07 06:53
15F:→ wtfconk: 微波炉优点是比较快,但要好吃最好还是搞刚一点 01/07 06:54
16F:推 daisukiryo: 觉得鸡太咸>_< 01/08 08:51
17F:→ bakagusa: 我觉得炸鸡满难吃的 01/11 15:18
18F:推 maxsheng: 炒饭只有30吧超难吃 01/12 23:18
19F:推 hsin1207: 炒饭根本只有15分,超级无敌霹雳宇宙难吃 01/13 04:24
20F:推 floatcoffee: 11 . 12. 13楼我要做成签名档哈哈 01/25 05:13
21F:→ k4653: 炒饭超猛 我很少东西没吃完的…那炒饭 我真的吃不下去 07/08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