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红烧牛肉面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 牛肉四块 热量:764 大卡 【评分】: 90分 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 【心得】: 每年都会吃小七的牛肉面,这款真的很好吃 号称6小时精炖牛肉蔬菜汤头,很鲜甜好喝,牛肉软嫩入味 我家离台北永康牛肉面很近,所以算常吃 我觉得这款比永康好吃,永康太死咸了,不知道为什麽会红 有人觉得这款偏甜,但台南市区唯一被推荐的牛肉面-万客楼才真的叫甜 (万红就比较ok) 我个人觉得这款牛肉面除了面太软之外 以这个价格的肉量、肉质、汤头都相当不错 屌打很多牛肉面店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6.20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25248.A.15F.html
1F:推 jojoStar: '我个人看法啦 屌打会不会太夸张 现煮有很多优势01/05 02:30
最主要是面条吧
2F:→ sixteen: 不觉得有屌打很多店...而且真的好甜01/05 05:17
前面的心得也有人觉得比一些120的牛肉面好吃
3F:→ JCS15: 超商微波牛肉面屌打很多牛肉面店 <=打死我都不信01/05 05:22
牛肉面的精华在於汤头的熬煮跟肉质的控制 只要食谱好,除了面条不是现煮之外 我不觉得7-11有什麽不能赢过牛肉面店的劣势
4F:→ barttien: 是现在店面门口海报强打那款?有鸭血的吗?01/05 06:39
那款是麻辣牛肉面,我觉得还好 ※ 编辑: TommyHilfige (140.116.243.66), 01/05/2016 08:22:59
5F:→ rainyct: 明明就超级雷... 01/05 09:26
6F:推 snownow: 我也觉得还不错...不过新款红烧的不是牛肉块,爽度下降XD 01/05 10:53
7F:→ misu2718: 面条竟然用屌打,还有人吃的这麽开心, 01/05 12:32
8F:推 zzz41432: 我觉得只有面体Q好吃 其他太油都不喜欢又贵 01/05 12:55
9F:→ JCS15: 牛肉面的面条明明就很重要 为什麽将它排除在外 01/05 14:09
10F:→ JCS15: 说真的 微波面条的缺点先解决掉才可能屌打现煮 01/05 14:12
11F:→ JCS15: 否则还是只有便利性和"半夜还能吃到热腾腾的牛肉面"能说嘴 01/05 14:14
12F:推 JCS15: ↑一点浅见 01/05 14:17
13F:→ TommyHilfige: 面条也不差 只是个人觉得偏软一些 每个人口味不同 01/05 14:43
14F:→ TommyHilfige: 我喜欢硬的 01/05 14:44
※ 编辑: TommyHilfige (140.116.20.36), 01/05/2016 16:23:10
15F:推 TZUYIC: 面真的不错吃,如果再辣一点更好。 01/05 16:56
16F:→ TZUYIC: 还有,拜托让牛肉块回来,不要牛肉碎肉好吗! 01/05 16:57
17F:推 Centauro: 有人吃过新出的麻辣牛肉面吗? 01/05 18:33
18F:→ TZUYIC: 我就是吃麻辣牛肉面,它里面有两块鸭血,面条很不错,Q! 01/05 19:36
19F:→ TZUYIC: 但是里面没有牛肉块,它是用牛肉片,有点碎肉的感觉,汤会 01/05 19:36
20F:→ TZUYIC: 辣,但我觉得再麻辣一点更好。 01/05 19:36
21F:推 didiheadshot: 跟一些牛肉面店比,其实这款c/p值算不错了 01/05 22:20
22F:→ operatorm: 中信atm印优惠券,三商巧福半筋半肉牛肉面买1送1套餐才 01/06 00:59
23F:→ operatorm: 180元,酸菜可随便挖,+10元2饮全换2豆乾,清水服务区 01/06 00:59
24F:→ operatorm: 可另哔悠游卡。吃1套外带1套,这半年常吃。2面+3小菜只 01/06 00:59
25F:→ operatorm: 售190。cp值特高。很少吃99超商牛肉面,没小菜没酸菜, 01/06 00:59
26F:→ operatorm: cp值特低又贵。 01/06 00:59
27F:推 TZUYIC: 也不能这麽说,有时候半夜肚子饿想吃牛肉面大家都关门了, 01/06 01:05
28F:→ TZUYIC: 在这个moment,99元7-11牛肉面也会给它买下去滴。 01/06 01:06
29F:推 panhoho: 便利商店就是卖方便啊 01/06 01:10
30F:推 a27588679: 讲到酸菜,自从看到有屁孩吐口水在里面後我就不敢夹了 01/06 03:26
31F:→ operatorm: 请看三商190牛肉面。http://i.imgur.com/6Nd8SaI.jpg 01/07 18:00
32F:→ operatorm: 光3小菜若是单点就要35*3。 01/07 19:25
33F:推 globetk3: 不只牛肉面 很多店家比便利商店难吃是事实 01/08 04:44
34F:推 Fan703: Ss 01/20 04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