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Hilfige (阿汤哥v( ̄︶ ̄)y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红烧牛肉面
时间Tue Jan 5 00:34:0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红烧牛肉面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牛肉四块
热量:764 大卡
【评分】: 9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每年都会吃小七的牛肉面,这款真的很好吃
号称6小时精炖牛肉蔬菜汤头,很鲜甜好喝,牛肉软嫩入味
我家离台北永康牛肉面很近,所以算常吃
我觉得这款比永康好吃,永康太死咸了,不知道为什麽会红
有人觉得这款偏甜,但台南市区唯一被推荐的牛肉面-万客楼才真的叫甜
(万红就比较ok)
我个人觉得这款牛肉面除了面太软之外
以这个价格的肉量、肉质、汤头都相当不错
屌打很多牛肉面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6.20.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25248.A.15F.html
1F:推 jojoStar: '我个人看法啦 屌打会不会太夸张 现煮有很多优势01/05 02:30
最主要是面条吧
2F:→ sixteen: 不觉得有屌打很多店...而且真的好甜01/05 05:17
前面的心得也有人觉得比一些120的牛肉面好吃
3F:→ JCS15: 超商微波牛肉面屌打很多牛肉面店 <=打死我都不信01/05 05:22
牛肉面的精华在於汤头的熬煮跟肉质的控制
只要食谱好,除了面条不是现煮之外
我不觉得7-11有什麽不能赢过牛肉面店的劣势
4F:→ barttien: 是现在店面门口海报强打那款?有鸭血的吗?01/05 06:39
那款是麻辣牛肉面,我觉得还好
※ 编辑: TommyHilfige (140.116.243.66), 01/05/2016 08:22:59
5F:→ rainyct: 明明就超级雷... 01/05 09:26
6F:推 snownow: 我也觉得还不错...不过新款红烧的不是牛肉块,爽度下降XD 01/05 10:53
7F:→ misu2718: 面条竟然用屌打,还有人吃的这麽开心, 01/05 12:32
8F:推 zzz41432: 我觉得只有面体Q好吃 其他太油都不喜欢又贵 01/05 12:55
9F:→ JCS15: 牛肉面的面条明明就很重要 为什麽将它排除在外 01/05 14:09
10F:→ JCS15: 说真的 微波面条的缺点先解决掉才可能屌打现煮 01/05 14:12
11F:→ JCS15: 否则还是只有便利性和"半夜还能吃到热腾腾的牛肉面"能说嘴 01/05 14:14
12F:推 JCS15: ↑一点浅见 01/05 14:17
13F:→ TommyHilfige: 面条也不差 只是个人觉得偏软一些 每个人口味不同 01/05 14:43
14F:→ TommyHilfige: 我喜欢硬的 01/05 14:44
※ 编辑: TommyHilfige (140.116.20.36), 01/05/2016 16:23:10
15F:推 TZUYIC: 面真的不错吃,如果再辣一点更好。 01/05 16:56
16F:→ TZUYIC: 还有,拜托让牛肉块回来,不要牛肉碎肉好吗! 01/05 16:57
17F:推 Centauro: 有人吃过新出的麻辣牛肉面吗? 01/05 18:33
18F:→ TZUYIC: 我就是吃麻辣牛肉面,它里面有两块鸭血,面条很不错,Q! 01/05 19:36
19F:→ TZUYIC: 但是里面没有牛肉块,它是用牛肉片,有点碎肉的感觉,汤会 01/05 19:36
20F:→ TZUYIC: 辣,但我觉得再麻辣一点更好。 01/05 19:36
21F:推 didiheadshot: 跟一些牛肉面店比,其实这款c/p值算不错了 01/05 22:20
22F:→ operatorm: 中信atm印优惠券,三商巧福半筋半肉牛肉面买1送1套餐才 01/06 00:59
23F:→ operatorm: 180元,酸菜可随便挖,+10元2饮全换2豆乾,清水服务区 01/06 00:59
24F:→ operatorm: 可另哔悠游卡。吃1套外带1套,这半年常吃。2面+3小菜只 01/06 00:59
25F:→ operatorm: 售190。cp值特高。很少吃99超商牛肉面,没小菜没酸菜, 01/06 00:59
26F:→ operatorm: cp值特低又贵。 01/06 00:59
27F:推 TZUYIC: 也不能这麽说,有时候半夜肚子饿想吃牛肉面大家都关门了, 01/06 01:05
28F:→ TZUYIC: 在这个moment,99元7-11牛肉面也会给它买下去滴。 01/06 01:06
29F:推 panhoho: 便利商店就是卖方便啊 01/06 01:10
30F:推 a27588679: 讲到酸菜,自从看到有屁孩吐口水在里面後我就不敢夹了 01/06 03:26
32F:→ operatorm: 光3小菜若是单点就要35*3。 01/07 19:25
33F:推 globetk3: 不只牛肉面 很多店家比便利商店难吃是事实 01/08 04:44
34F:推 Fan703: Ss 01/20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