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411373 (登登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-一口爆浆馅饼
时间Mon Jan 4 23:57:24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一口爆浆馅饼 28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/欣荣食品制造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115克 5粒 54大卡
【评分】:58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晚上加班到很晚,肚子有点饿,去附近的全家逛了一下,觉得他它名称和照片上的长相都
看起来还不错,於是决定宵夜就是它了!
http://i.imgur.com/K3CJyiW.jpg
它的真面目长这样:
http://i.imgur.com/BMNdLnT.jpg
吃了一颗之後...嗯...皮有点乾硬,味道部份尚可。肚子饿时吃的东西不是应该都要觉得
很好吃的吗...? 所以我评58分应该不算太狠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07.8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23047.A.545.html
※ 编辑: x411373 (223.140.107.81), 01/04/2016 23:59:22
1F:推 elmo28: 被压好扁喔哈哈哈哈 01/05 00:13
2F:→ x411373: 真的颇扁XD 补充~吃到後面其实还满油的 而且它咬下时并 01/05 00:32
3F:→ x411373: 不会爆浆 01/05 00:32
4F:推 wtf508: 皮真的蛮硬的 有嚼劲呵呵呵 01/05 01:37
5F:→ wendyruwei: 超油QQ 01/05 03:32
6F:→ tingaling: 我蛮爱吃这个的说~ 01/05 04:30
7F:→ tingaling: 之前有款韭菜馅饼比较好吃!不过已经很久没看到了... 01/05 04:31
8F:推 cacado: 我也很喜欢这款,但真的蛮油的 01/05 05:45
9F:→ ccclaz: 这款味道不错 但吃到最後会觉得很油 也许用烤箱烤会好一点 01/05 11:08
10F:推 VenusYAYA: 喜欢但油+1 01/06 03:36
11F:推 aha325: 明明就很好吃 01/10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