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call1126 (洪呵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大口墨西哥牛肉堡饭团
时间Mon Jan 4 23:39:21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大口墨西哥牛肉堡饭团 $38 (可搭配49餐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mLECrsY.jpg
【评分】:80 (49餐的情况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H4M9lFQ.jpg
一直觉得全家的牛肉饭团系列都不错
没人发过就想分享一下啦
之前吃的是没有辣的版本
就好像只是少了墨西哥几个字 但是说实在这个我只有好像咬到辣椒子有辣一点
酱也没有辣其实 所以可以忽略他那个辣度XD
http://i.imgur.com/pNqo3n9.jpg
里面的牛肉真的很嫩 好好吃啊~份量也很足
http://i.imgur.com/W5MjdaT.jpg
是宵夜无误 所以灯很暗 大家就忍受一下那个照片
原本要在店里吃 可是我家狗一直不耐烦 不让我在店里拍 就变成这样了 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4.49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921966.A.50F.html
1F:推 john0628: m7没回去解紫光吗 01/04 23:53
他年轻时没有啊 随着岁月流逝紫光也就回来了 呵呵
※ 编辑: bbcall1126 (101.12.94.230), 01/05/2016 00:13:07
2F:→ vsco: 色调..... 01/05 00:31
3F:推 q2203649: 好吃,可是酱太少 01/05 02:10
4F:→ xxx60709: 三十年前商品? 01/05 02:25
5F:推 hyy9685: 老照片滤镜 01/05 15:43
6F:→ Lo78: htc的手机齁 01/06 02:50
7F:推 ww1234528: 我以为是滤镜 原来是紫光XDD 01/06 16:03
8F:→ linpudding: 拍拍,我的M7是过了免费维修之後居然紫光了 01/08 00:20
9F:推 evilangel: 这个很辣不过吃起来超过瘾 01/22 0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