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n364854 (J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collection 甜甘薯条
时间Mon Jan 4 17:13:01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Familymart collection いもけんぴ / 特价39元(原价59元)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http://i.imgur.com/zqagoKA.jpg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MuZFeT5.jpg
【评分】:88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其实是甜甜的薯条,有点偏硬,
http://i.imgur.com/i2eqq7r.jpg
照片应该看得出来上面有一层蜜的样子
怕甜的人可能不喜欢
我平常也不怎麽吃甜
但可能是有心理准备觉得比想像中不甜!
然後我家附近的全家特价39元!
不知道是不是都特价~
原价59元是有点贵了
特价时还会再回购的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3.117.7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898787.A.FE1.html
1F:推 colin1120: 好吃 但是贵 01/04 18:18
2F:推 citizen621: 满好吃的 吃到後面觉得好像在吃寸枣 01/04 21:03
3F:推 gnmyxz: 都趁有特价买,好吃 01/04 22:15
4F:推 danshuichiu: 我觉得这个超硬 …… 01/05 03:08
5F:推 cacado: 好吃!尤其喜欢它的硬度XD 01/05 05:47
6F:推 shenfish: 吃起来是大包蕃薯片的味道~ 01/05 09:27
7F:推 lyn81430: 上次吃过觉得超甜又超硬....後来丢给我姊吃XD 01/06 03:35
8F:推 nanilin: 真的很好吃耶 01/07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