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liu100 (汉堡是我是汉堡包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草莓炼乳圣代~代代代~
时间Sat Jan 2 10:28:04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炼乳圣代 / 3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有卖霜淇淋的全家 / 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一杯 / 草莓霜淇淋+炼乳 / 183大卡
【评分】:72分 (因为比那个Espresso好吃多了一点点点)
【心得】:
本来12/31号刚重新装潢好的全家已经有挂小牌子了
想说可以早一点吃到
结果阿姨说炼乳包还没好QQ...
只好1/1号就冲去公司附近买
http://i.imgur.com/rAIiZ0Q.jpg
是的,主角就是你们两位,又是一个DIY的节奏了~
现在都不把服务费收在里面,都喜欢自己搞XD
而且这次可有做旗子,想必全家应该有开始认真行销了~
http://i.imgur.com/g9TOzLx.jpg
本次的重点-不知道是蕃茄酱还是炼乳的...酱料包
(哪天拿番茄酱挤进去也可以叫圣代了呵呵)
今天屁话少一点,直接下料啦!
http://i.imgur.com/mHImU0r.jpg
这次挤料比较优雅一点,慢慢地流下
不像咖啡这麽狂野就一次下去=3=
http://i.imgur.com/AFu6GS4.jpg
一个时间停留的感觉~~~~
http://i.imgur.com/AEyKEPV.jpg
来一点LOMO就是PO到IG上面了~~~XD
http://i.imgur.com/GxuuNPX.jpg
完成!
觉得自己带飞燕牌来还比较实在
没有很多酱,有些失落
吃下去的时候,也只有前几口比较有炼乳那甜蜜蜜的味道
http://i.imgur.com/xWdJp4N.jpg
(不说以为是什麽奇怪的海洋生物...贝类那种的~"~)
也因为只有外表好吃
所以就不小心把圣代搞成...下面这样=________=
http://i.imgur.com/dxPLWih.jpg
但我觉得草莓的配方似乎有些不同
感觉偏甜许多,那个酸味跟不自然的草莓味少了
大概就是加了2分的原因吧XD
最後还是一个习惯...ˊ_>ˋ
http://i.imgur.com/ytoOGYp.jpg
http://i.imgur.com/Hc7jyBr.jpg
(惊!)
--
→ littlewoo:九爽 11/29 01:13
→ sul3vu86:九排球 11/29 01:19
推 WuMOS:一哭 11/29 01:56
推 Saimmy:二闹 11/29 02:17
推 carter333k:三貂角 11/29 02:28
推 Romberg:三貂角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70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701689.A.48A.html
1F:推 cactusfeline: 不要玩食物XDD 01/02 10:55
2F:推 yeahwazzup: 超甜......... 01/02 12:01
3F:推 skytempter: 觉得食物要被玩坏 01/02 13:26
4F:推 yx35: 哈,你的霜淇淋文真的都很有趣 01/02 14:38
5F:推 yaguara: 那是炼乳? 01/02 15:51
6F:推 cute49871007: 楼上跟我一样想歪?(掩面 01/02 15:56
7F:推 imkent: XD 01/02 17:19
8F:推 PPPGGG: 为什麽你要把炼乳搞成这样子拉XDDDDDDDD 01/02 17:51
9F:推 whoisholly: 为什麽你没有饼乾@@? 01/02 23:55
10F:→ prince: 为什麽你要代代代? 01/03 04:43
11F:→ cc77: 是回音啊 01/04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