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35707 (努力向前行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没有代码如何查询7-11交货便状态?
时间Sat Jan 2 10:17:30 2016
如题,我使用的是7-11的ibon寄件
然後我很糟糕地把顾客留存联弄丢了
本来是不以为意的,想说反正两天就会寄到,
可是今天收件人跟我联络问我有没有把东西寄出(我28号就寄了啊>_<)
加上我是上班途中去寄的,路上会经过两间7-11,问我是在哪一间寄的,
我也不确定......
第一次遇到这样过了好几天东西还没到对方手上的,
请问这种情形下我要怎麽查询物品的寄送状态呢?
回7-11去店员有办法帮我查吗?
在此先谢过回答的各位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6.112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701053.A.68E.html
1F:推 Alano: 没有 01/02 12:31
2F:推 huiminyu: 问客服? 01/02 13:17
3F:→ ttoommoo: 连那里寄的都不知道…算了吧你 01/02 13:23
4F:→ bugbuug: 没办法= = 01/02 13:41
5F:推 barttien: 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,这是密室杀人案 01/02 14:15
6F:→ medama: 没有办法 01/02 14:26
7F:推 Desirefly: 只能说运气好,都被你遇到了 01/02 18:26
8F:推 meteor5210: 那发票呢 发票应该有打出哪间店吧 01/02 18:30
9F:→ bestpika: 会不会你真的根本就没寄... 01/02 19:43
10F:→ a335707: 顾客收执联找到了,跟之前使用完的其他单子一起被我扔进 01/02 22:24
11F:→ a335707: 家里的纸类回收箱了……Orz 01/02 22:24
12F:→ a335707: 有上网查询,东西早就送达,就不知道为什麽对方没收到取 01/02 22:26
13F:→ a335707: 货通知? 01/02 22:26
14F:→ a335707: 总之事情解决了,谢谢大家的回应。 01/02 22:26
15F:→ kaidou511: 不要太相信取货通知 01/03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