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35p (水心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草莓霜淇淋
时间Fri Jan 1 17:01:45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草莓x香草综合霜淇淋 / 35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评分】:80
【心得】:
冲着宇宙人的纸杯和饼乾,
刚刚跑了两家全家,第一家比较小,
正好有客人买霜淇淋,却不是宇宙人纸杯,
所以结mfc遮瑕膏时故意问店员,
怎麽没有宇宙人纸杯?他翻了下柜子说:
有啊!但旧的杯子还没用完,所以不能拆。
我只好失望的离开。
没想到同一条路上有另外一家大全家,
我在整间店里晃了一圈找mfc,遮瑕膏还是没有较深的色号,
柜台的店员便主动询问:请问在找什麽吗?
我偷瞄了一下,纸杯还是旧版,便询问有没有宇宙人纸杯,
这位店员翻了ㄧ下,说:有!
我只好委婉的问:是否也要等到用完才能用宇宙人纸杯?因为刚刚问另一家,说不行。
他说没关系,可以帮我拆,而且他还让我选要哪个杯子(天使!)
http://i.imgur.com/lx6MhNS.jpg
http://i.imgur.com/GwGbQC1.jpg
而天使店员还给我两块饼乾(洒花)
我今天吃草莓和香草综合口味,
草莓酸酸甜甜,但是上一次草莓霜淇淋我没吃到,
无法比较,但综合霜淇淋满清爽的,不会甜腻。
最後要在这里感谢天使店员,你真的人好好喔~~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2.73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638907.A.AAA.html
1F:推 Seine: 我吃圣代,也好吃 01/01 17:11
2F:推 mysteryuu: 好好喔有饼乾!! 01/01 18:07
3F:推 w921216: 我也是吃综合,觉得不错!!! 01/01 18:44
4F:推 clowve: 好好唷~~还有饼乾 01/01 19:18
5F:推 shizuka1027: 刚刚吃没有饼乾… 01/01 20:11
6F:推 cc77: 好好喔 我吃没饼乾 01/01 20:52
7F:→ j035p: 翻旧文,原来饼乾活动只到12/25,我跑第二间就有,运气真好 01/01 21:42
8F:→ j035p: ! 01/01 21:42
9F:推 icy9: 想问哪家还有饼乾!! 01/01 22:06
10F:→ j035p: 我是去新北新庄福基店~ 01/01 22:27
11F:推 Centauro: 综合不错 酸酸甜甜 01/02 00:40
12F:推 bliece: 饼乾好吃~~我家附近的店员淋炼乳淋的很美很用心 给赞! 01/02 22:17
13F:推 raindayla: 我秀出原po的照片给店员看 店员竟然给我三块饼乾 01/03 20:23
15F:推 panhoho: 数大就是美 01/03 20:31
16F:推 mindy201: 输人不输阵也太好笑XDD 01/0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