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11070 (生命如长风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这一期小七49,我掉入陷阱了
时间Thu Dec 31 21:34:57 2015
今天早上想说要配个双馅鲔鱼三明治,想不到竟然没货
看到旁边有满满的吉士猪肉堡,想说很久没吃,也没想太多 -.-
就拿来搭配了喜爱的黑芝麻坚果饮,一如往常地,「要加热吗?」
「好!」,可爱的店员先帮我拿去加热之後,才跟我报了价格
XX元,心头一震!!,不是49元吗,我尴尬地一笑..
想不到店员开口:「没关系,你是今天第二个了...」
「去拿别的来搭配吧」
不知道有没有人也想我一样,在今年的最後一天,糗毙啦!
预祝大家,新年快乐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56.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568899.A.CEC.html
1F:推 sunrise1206: 70多对不对== 我上礼拜也… 12/31 21:36
都加热好,拿到我面前啦,我根本没仔细听价格 XDD
※ 编辑: jack11070 (1.173.56.22), 12/31/2015 21:39:23
2F:推 leejee: 话说莱尔富有38的组合,且搭配的是中杯美式/小杯拿铁 12/31 22:02
3F:→ Ayalala: 可爱的店员:D 12/31 22:37
4F:推 s06: 我是买了报贵的卡啦鸡,重点我不吃辣,咬不到五口..QQ 12/31 23:23
5F:推 fatcat1022: 吉士猪肉堡不好吃 12/31 23:25
6F:→ imkent: 卡拉鸡不好吃 01/01 00:19
7F:推 sambuck: 我这星期已经中招过一次... 01/01 00:32
8F:→ kouheii: 店员图? 01/01 01:28
9F:→ sooo168: 真是陷阱无误 其实店员有责任先告知客人这没有49元组合 01/01 03:28
10F:→ sooo168: 餐了 不然如果客人刚好带50元买东西怎麽办? 01/01 03:28
11F:→ sooo168: 还有有的人眼残 会拿39元的饭团配49元的饮料 这样也没 01/01 03:29
12F:→ sooo168: 优惠 店员也应该先讲 不然都会走了再回头来挥..很烦 01/01 03:30
13F:推 blackcrystal: 最近组合都没好饮料 01/01 08:09
14F:→ Malaycake: 我也有发现莱尔富变成$38/$48 01/01 08:58
15F:推 humanskull: 为什麽店员有责任告知……? 01/01 09:35
16F:嘘 MELOEX: 因为心电感应客人需求是服务业的基本技能阿 懂? 01/01 10:01
17F:嘘 appleonatree: 嘘sooo168 为什麽是店员的责任 客人眼残也要怪店员 01/01 11:46
18F:→ nissy: 什麽陷阱?不就自己没注意… 01/01 11:48
19F:嘘 forfly: 为什麽店员要告知,顾客想买甚麽组盒不是他的自由吗 01/01 11:49
20F:→ forfly: 说不定是不想买特价组合,为什麽还要预设立场告知 01/01 11:50
21F:推 john0628: 某楼很适合去搜狗百货工作... 01/01 11:52
22F:嘘 roshe8780: 为何店员要先讲 他是知道你要买什麽吗 笑死 你先问再 01/01 11:53
23F:→ roshe8780: 结帐不会吗 01/01 11:53
24F:→ john0628: 客诉原因:没有了解客人环境导致购买产品後家庭变不和谐 01/01 11:53
25F:→ roshe8780: 某楼到处被水桶啊 不意外(笑 01/01 11:54
26F:推 lianpig5566: 有次也是这样 店员丢进去微波之後才发现不是49元... 01/01 12:37
27F:推 butter1211: 中招+1 还拆封微波了 没有丝毫可以让我退的意思 01/01 12:43
28F:推 asd25: 都拆了 微波了 为何要让你退= =?. 01/01 13:06
29F:嘘 Freya1215: 自己不搞清楚抱怨什麽 01/01 15:38
30F:嘘 lee30185: 陷阱? 01/01 16:40
31F:推 yeahShen: 我也是微波後才发现 01/01 16:59
32F:嘘 comp6118: 刚好带50元就不要买饮料啊 01/01 17:32
33F:推 cycle1008: 假如是已换档,但前一档饮料却还留一排在39/49架上,导 01/01 17:42
34F:→ cycle1008: 致误拿,这算是店员还是消费者的责任? 01/01 17:43
35F:→ blackZ2: 文宣上都有压日期吧 怕拿错 结帐前可以先询问店员 01/01 17:50
36F:推 mcjsu: 应结帐完再微波,就不会这样了 01/01 18:12
37F:推 trytodo: 店员没有告知义务 可是先讲可以避免纷争 01/01 19:09
38F:→ trytodo: 客人也应该看清楚商品上是否有贴39/49的标签 01/01 19:10
39F:推 connie0129: 一般都是结帐完才微波吧@@ 01/01 19:17
40F:→ trytodo: 楼上 不一定哦 店员通常都先微波比较省时间 01/01 20:00
41F:推 dian9: 之前在零食区遇过活动卡的说明 字超小 @@ 真的要很仔细看 01/01 20:07
42F:→ PAYPASS: 那请改变SOP吧 先结帐!再微波!付完钱东西才是你的 01/01 21:11
43F:推 raneshiran: 是没有告知的义务,但如果我是店员历经N个糊涂客人发 01/02 00:34
44F:→ raneshiran: 现弄错但已微波钱又没带够尴尬的在柜台进也不是退也不 01/02 00:35
45F:→ raneshiran: 是,那我还是会选择事先告知。有时给别人方便,也是 01/02 00:35
46F:→ raneshiran: 给自己方便 01/02 00:36
47F:嘘 jgfu: 什麽陷阱?明明就是自己搞错 01/02 13:52
48F:推 arioso0602: 我这边的小7都会先报价格 避免争议 01/02 14:37
49F:→ arioso0602: 造成争议 给别人麻烦 给自己也找麻烦 01/02 14:38
50F:推 bluesky2: 现在不都有贴标签了? 39 49 应该都有贴吧 01/02 14:52
51F:→ bluesky2: 搞错 饮料好像没有贴 熟食才有 01/02 14:53
52F:推 ching82: 推应结帐完再微波+1 01/02 17:31
53F:嘘 appleonatree: 结帐完再微波排队要排到哪里去?现在服务业真辛苦 01/02 18:31
54F:→ ronale: 店员如果有提醒算贴心 但是没提醒也不该怪店员 01/02 19:31
55F:→ LCY1128: 自饭团没了配搭我就很少49配了 01/02 19:51
56F:推 hbo2967: 自己没搞清 干嘛牵拖店员 01/06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