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1991 (白白白白白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-巧克力乌比派
时间Thu Dec 31 08:51:27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巧克力乌比派($32)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超商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LjoZb0e
【评分】:6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网志图比较多版
http://rain199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02880
**
刚刚本来想买甜甜圈的,但是卖完了
在全家小逛一下看到这个新商品,上面写着"吃了会欢呼"
於是拿了一个想要欢呼一下(゚∀゚ )
http://imgur.com/ZS2bvRY
没有想像中的甜,外面蛋糕体满乾的
虽然中间有夹卡式达酱,还是无法中和它的乾
吃起来嘛有点像传统小西点的巧克力放大版
回购率微乎其微的商品
顺带一提今天也同时买了花月岚的煎饺
就大概70分,满普通的
尝尝鲜之後应该也不太会回购了
男友觉得7-11的28元煎饺比较好吃(;д;)
以上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57.24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523092.A.DB4.html
1F:推 sarablack: 昨天吃了味道普普,不会回购+1 12/31 09:56
2F:推 linj828: 太乾和不回购 +1 01/01 01:00
3F:推 otc554: 昨天也有买 好乾... 01/01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