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07051226 (葡萄糖)
看板CVS
标题Re: [抱怨] 超商店员做咖啡时的不卫生
时间Wed Dec 30 02:36:23 2015
原文吃掉
一直洗手不是办法,要速度又要卫生,咖啡机跟洗手槽又有距离
不过当然拖地换垃圾袋等等的,自己在家也是习惯冲过
我自己是这样,拿杯子,加粉包,糖浆包,搅拌棒甚至盖盖子
都是摸外面,手不会把糖浆包挤乾,顶多最後面甩两下,糖包奶精也是
一来卫生问题,二来沾到要洗手又会湿湿的,有时候滴到地板更麻烦
打喷嚏咳嗽的话当然是袖子挡住头撇开,手这时候就一定会洗了
搅拌棒喔,同时做很多杯同口味的话我都会先泡在杯子里
尽量不要接触空气,不用就直接丢掉了
我是觉得啦,有问题就直接当面讲就好了,除非讲了没有用再走投诉这一条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563.
--
Bitcoin:
1BHs6q6CW7YuPe1oD2Exjb4qtN5zEw749k
挖矿大概没有赚头了,还是当钱包用就好>>>电子支付新看板欢迎加入
战略高手 游戏, 数位, 程设 [sitos]
├DigitalLife 生活 Σ数位 生活 电脑 [lightwings]
└─
DigiCurency 资讯 ◎数位货币与电子支付版 DarkerDuck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4.51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414192.A.162.html
1F:推 px7777px: 推有什麽事就当面讲 12/30 08:43
2F:推 shes60100: 我也推当面讲 12/30 10:43
3F:推 jessle0531: 推当面告知 12/30 11:53
4F:推 alohalela: 推当面讲 12/30 12:28
5F:推 scuamt: 我们店咖啡机旁边是直接放一台自动酒精消毒机,我们每次 12/30 20:47
6F:→ scuamt: 做之前一定先喷手 12/30 20:47
7F:推 zhen10: 推当面说,事後抱怨谁知道 12/30 21:47
8F:→ leejee: 讲起来轻松,当面讲很容易恼羞 12/31 03:07
9F:推 dog880203: 被讲过找钱的手脏又泡咖啡 心情会瞬间变超差XD 01/01 12:25
10F:推 qwe12: 说真的除了垃圾以外,超商通常比外面的乾净,因为超商你能 01/02 17:57
11F:→ qwe12: 看见。但是其他的根本都是自欺欺人的眼不见为净。 01/02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