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0627 (biscuit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维力手打面 红烧牛肉风味
时间Mon Dec 28 23:08:49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维力手打面 红烧牛肉风味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http://imgur.com/ECM1LOW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原价32 全家特价28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lldxACR
【评分】:2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吃完了没图 只有上面的空碗照
就是很单纯的"风味"泡面
面条是白的粗面条 大约只占整个碗的1/3~1/4吧
然後一包粉包 一包油包(油包满辣的 我放1/2觉得超辣)
就只有这些
这样原价32我还不如多贴7块还能买有肉吃的.....(忘记哪家的了)
或者买炸酱面就好了
总之绝不回购
徵求勇者发另一款的 好像有三种口味
--
作者 jasonmcsh (jasonmcsh) 看板 Gossiping
标题 [问卦] 有没有邮局金融卡很烂的八卦
时间 Mon Dec 7 13:31:01 2015
1F:推 windswiff: 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诶...之前换的时候还被龟头念 12/07 13:33
2F:→ windswiff: 柜台 12/07 13:34
3F:推 murasaki77: 楼上…… 12/07 13:3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9.84.253.12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315338.A.07E.html
4F:→ viola0419: 昨天有吃这款其实还ok,至少面有口感不太烂,你说的是3 12/29 01:14
5F:→ viola0419: 9块有肉的也是一样维力出品的牛肉面 12/29 01:14
6F:推 TZUYIC: 牛肉和鸡汁我都吃过了,这两款只有面条好吃,汤不怎样。 12/29 01:45
7F:推 REALLYLIFE: 汤头油到不行 12/29 10:58
8F:推 TiggerLin: 粉包似乎跟维力妈妈面一样.... 12/29 16:50
9F:→ TiggerLin: 手打面优点就是面体 风味实在普通 12/29 16:50
10F:嘘 T9000: 很难吃 汤头很假 面体太Q 塑胶感很重 04/13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