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yen365 (yenyen365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-香蕉可可圣诞夜
时间Sun Dec 27 00:28:10 2015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4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 看图
【评分】: 85分!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有假掰帮它架背景拍美照的网址版
http://yenyen365.blogspot.tw/2015/12/blog-post.html#more
【以下为调整文字方便BBS阅读版】
看到PTT CVS版 应景的出现了这个全家出的节庆甜点
而且风评普遍不错~下班回家经过全家看到刚好剩一个就随手带回家了
成分表请看图~(或前面版友分享~)
默默发现全家的甜点好像都是屏荣这家公司代工的
但起码还看得出来蛋糕里面该有的都有,不会出现布丁里面没有蛋的恐怖情况
甜点营养表我的重点都在看有没有反式脂肪....
热量就放在标签上不要放心上
上面的巧克力挤花挤的还蛮漂亮的,还放上了有巴黎铁塔的小插卡XD
不太喜欢吃香蕉的我,几个愿意吃的制品之一就是 香蕉x巧克力的甜点组合
这个组合可以说是最佳拍档啊~~~
全家这个甜点香蕉跟巧克力的味道都还蛮够的
而且蛋糕湿润度也够,中间的鲜奶油单吃是吃得出浓浓的香蕉味道低唷~
结论:我觉得不输给一些咖啡店的蛋糕
很多以咖啡为主的咖啡厅的甜点其实也都是跟某些中央工厂叫货
一个45元 还有巧克力玫瑰挤花,看着心情就好
不过圣诞节之後好想就买不到的样子....
饕客请尽快手刀直奔全家抢购
最後,如同金融商品一般,在此善意提醒
美食是很主观且私人的感受,仅供参考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28.86.2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147293.A.900.html
1F:推 panhoho: 好吃希望能长卖 12/27 01:50
2F:推 misterdonut: 好吃耶 12/27 11:08
3F:推 natureleaf: 想吃,买不到… 12/28 02:43
4F:推 dudee: 好吃 90分 12/28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