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ion2588 (思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沙茶猪肉锅
时间Sat Dec 26 22:21:39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全家/7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网志照片有
【评分】:7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好读网志图文版: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62611
又到了全家时间,位在这有点郊区的地方,便利商店真的是超好的朋友。在便利
商店里面选东西,其实我最不可能选择的就是猪肉了,因为我对猪肉的味道和胖
胖的地方真的是没辄,但也因为其他的都吃过了,所以想说就还是试试看好了。
首图是沙茶猪肉锅。
我是个连吃火锅都不沾沙茶的人,会选沙茶口味的连我自己都意想不到。哈哈。
打开之後,沙茶还没散开有猪肉、高丽菜、蛋饺、米血、板豆腐和花椰菜等等。
仔细搅拌均匀喔,不然沙茶味道不能融到汤里。沙茶味道真的很香,但就是无法
吸引我。除了配料以外还有宽粉,宽粉比较烂一些,我想这也是无法抗拒的因素,
上头巴着汤汁的味道,就沙茶味还满重的。这应该是板豆腐切块吧,虽然有孔洞,
但完全没味道!怎麽会?
我尝试了一块最小的,完全没有肥肉的猪肉片,果然,不出所料,是我不敢吃的
那种猪肉片。所以除了吃掉的那一小块,其他全部都被留下来了。
花椰菜,吃起来还算新鲜,不会有那种冷冻得咬感。米血(忘了拍)就满好吃的,
QQ软软的喔。
汤头甘甜清淡,虽然有沙茶但却不会太油,我觉得还满好喝的,如果能再热一点
的话。蛋饺,其实里面包的也是猪肉阿,但因为有蛋皮包裹着,味道没那麽重,
咕噜就吃下肚了。至於高丽菜,我本来抱着很大的期望哪,可是不好吃,完全不
脆,虽然有吸收到汤汁,但好软,有种泡很久的那种味道。甜不辣,小小一条,
应该是里面除了米血以外我觉得比较好吃的东西了。因为本身就不喜欢猪肉的关
系,所以对这款锅物评价没有很高,可能是我太过期待了,所以觉得有些小失望。
这是我自己吃过的小心得,跟个人口味有关,但还是给大家参考看看罗。
--
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。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
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on258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3.250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139704.A.4C7.html
1F:推 vita513: 用心推 12/2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