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ion2588 (思念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麻油鸡面线
时间Fri Dec 25 21:57:49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麻油鸡面线/79m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网志照片有
【评分】:8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好读网志图文版: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64882
我超爱吃麻油,尤其是总是能和麻油擦出美丽火花的鸡肉,那个盒盖上的鸡腿,
还有下方很像用麻油爆香的姜片,全部都让我想流口水,不说二话,马上带回
办公室享用。
在等待加热的同时,居然还有试吃可以享用,是我第一次在7-11遇到耶,
试吃的是巧克力可颂甜甜圈,味道很不错,也有层次感,可是热量好高~
画面转回来,这是刚打开盒盖的样子,没什麽热气,因为7-11跟我们办公
室有段距离,也没办法!上面浮上一层麻油,就是颜色不太一样的地方,但有
点少,有看到鸡肉、姜片、还有高丽菜。
真的是一整支的棒棒腿,盒上的广告没有骗我!哈哈。
奇怪,我明明最不喜欢吃的就是面线,可是却连着几次都选了面线。面线看起
来颇细(本来就很细),意思是说并没有胀很大,这就还满厉害了。而且吃起
来不会太软耶,好惊人喔,但,麻油味并没有很重。
稍微搅拌一下先来喝汤,汤头很清澈,不会太油,是有加入麻油没错,但就是
不够香,味道跟我想像的有差距,应该说就是爆香的味道应该要更浓才是。
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吃,但一整支鸡腿拿起来啃我还是不太习惯,所以我是在
盖子上慢慢拆骨,肉质还不错,不会乾涩或柴,是比我们在市场买的新鲜鸡肉
煮起来要再差一点点,微波食品能吃到这种的肉质,我觉得很欣慰哪!咬起来
麻油香也没那麽重,好可惜阿!我想吃那种超爆香的麻油味哪!
高丽菜真的不太好吃,我觉得有点浸到软烂的感觉。
姜片,看颜色似乎没有爆的很久的感觉,我试吃了一块,果然只有一点点香气。
高丽菜再吃一块感觉还是一样偏软,唉~好想吃热到会烫舌的汤喔~
找了半天找不到相关的资讯,原来是藏在碗底。
原本还满期待那喝起来全身立刻会有感觉的麻油鸡汤,但麻油味还是少了一些,
倒是鸡腿我觉得还不赖,至少不会ㄆㄜˋㄆㄜˋ(台语),汤头和姜片如果再
爆香一点就更好了。
--
永远都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。
http://orion2588.pixnet.net/blog
微笑西瓜也有粉丝页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rion258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3.250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51874.A.7EB.html
1F:推 TZUYIC: 汤不够热,可以在微波前跟店员讲,第一次微波好以後,再帮 12/26 01:39
2F:→ TZUYIC: 我微波一分半,这样一定够热,我都这样,冬天就是要喝热汤 12/26 01:39
3F:推 jjpl: 我觉得好吃~鸡腿不会很小啊,是比便当的小啦~ 12/26 02:20
4F:→ operatorm: 好贵啊,79m元,吃一碗就破产…1口值百万… 12/27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