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upc (csupc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会员生日礼
时间Fri Dec 25 20:37:42 2015
这个月生日时,无意间发现全家可以领生日礼,
限量1000份,得先抽,不过我今天看名单只有800多份
应该是人人都有奖吧XDDDDDDDD
25号也就是今天开始领取,
有一种既期待又囧囧的心情
有人之前有领过吗???
(根据抽过的版友们说,应该不是人人有奖,没关系大家明年再接再厉!另外有推文说抽
到阿朗基的零钱包,觉得超棒的说~~羡慕ing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38.13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47064.A.4AC.html
1F:→ roshe8780: 去哪里看12/25 20:40
2F:→ csupc: 全家的官网,12月的已经抽过喽,今天是领奖开始日12/25 20:45
3F:推 mini19991024: 应该都是之前集点没送完的12/25 20:53
4F:推 amanoalashi: 每月20号以前要登入抽 25号开奖 结果只好换阿朗基杯12/25 20:54
5F:推 lindaTW: 有领过2次罗,感觉应该就是人人有奖XD12/25 20:56
6F:推 cancer0609: 不觉得人人有奖,我从没抽中过!=_=+12/25 21:36
7F:→ gustywind: 不见得人人有奖,我一次有中,一次没有12/25 22:22
8F:→ ivanami: 我也是一次有中,一次没中!12/25 22:32
9F:→ nissy: 没抽中过…伤心12/25 22:34
10F:推 misu2718: 下个月可以来抽看看了..谢谢分享12/25 23:52
11F:推 nching2: 我也是一次有中 一次没,拿到粉红色大头狗零钱包,我男12/25 23:58
12F:→ nching2: 生……12/25 23:58
13F:→ lindaTW: 原来不是人人有,发现自己好幸运12/26 00:55
14F:推 danlou: 我第一次申请,有中,也是大头狗粉红色零钱包12/26 01:08
15F:→ airtrays: 两次都没抽中过 真的不是都有奖...12/26 01:36
16F:推 panhoho: 真不错12/26 02:21
17F:→ jcchou1: 从没抽中过,不是人人有奖12/26 09:26
18F:推 al08131127: 有领过一次,是阿朗基钱包12/26 09:32
19F:→ csupc: 原来不是人人有奖XD,希望可以领到实用的小礼物~12/26 09:33
20F:→ leejee: 不是每人都有,以前抽过没抽到12/26 13:06
21F:→ leejee: 今年第一次拿到,是旧档期的集点品12/26 13:08
※ 编辑: csupc (118.171.38.137), 12/26/2015 17:02:59
22F:推 xmsevetl: 我23登说已额满= =+ 12/26 20:20
23F:推 S0BT: 楼上 要20号以前登入才有得抽 12/26 22:40
24F:推 mibuyaya: 都没抽中过啊 12/28 13:54
25F:→ kannas: 不晓得何时才会收到 物品到店通知? 01/03 23:40
26F:推 misu2718: 刚刚去抽..中了 !25号公布 01/0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