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RA0103 (Vera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香蕉可可圣诞夜
时间Fri Dec 25 16:11:18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香蕉可可圣诞夜 / 4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O7Fh7r6.jpg
【评分】:85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b7UsSec.jpg
从这款一出现就一直很想吃吃看
毕竟香蕉x巧克力的组合是我的最爱~
http://i.imgur.com/6W2uPZS.jpg
这款最上面的巧克力很浓郁
平常不常吃巧克力的人可能吃到後面会觉得腻
但对於我这巧克力爱好者来说刚刚好
(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刚好有配无糖拿铁)
中间的巧克力奶油其实没有很明显的味道出现
我觉得是因为被最上面的浓郁巧克力压过去了
然後我好像只吃到两块香蕉
个人私心觉得香蕉可以在多一点
毕竟品名把香蕉放最前面应该代表很重要啊哈哈哈
而且香蕉多一点也可以让不习惯巧克力的人不容易感到腻
好希望这款产品可以不要是季节性产品喔喔喔
偶尔想吃甜点就可以买这款超方便的啊
回购率100%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63.5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31081.A.171.html
1F:→ panhoho: 回购率100% 12/25 18:34
2F:→ JuiFu617: 吃了好几次,不要鲜奶油会更好,喜欢最上面黑巧克力 12/25 22:59
3F:推 dullpain: 好吸引人喔 明天来去买 12/2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