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 有时候去便利商店 常常都会发现排了一大堆人 然後要结帐都要等很久 我是想说现在结帐都那麽方便了 用悠游卡的话只要扫瞄一下就可以结了 那如果开放自助结帐的话 客户只要自己去扫条码 然後就可以用悠游卡结帐了 省时间又省人力 不知道以现在的情况 有没有可能开放自助结帐的柜台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63.29.11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1028589.A.8E3.html
1F:推 neko0624: 只要有极少部分缺德人来 就会赔到关门了 12/25 15:39
2F:推 libo: 其实满久以前小七曾经试办过,当时还是纸本发票的年代。 12/25 15:45
3F:→ libo: 现在可以不印发票,应该可以更方便吧? 12/25 15:46
4F:→ utap2001: 如果试办过的话 那为什麽後来又不办了呢 12/25 15:49
5F:→ utap2001: 其实就像借书要消磁一样 商品也可以利用 这样就不怕 12/25 15:50
6F:→ utap2001: 有人不结帐就带走的问题 12/25 15:50
7F:推 a9460805: 大概4年前小七曾有摆过机器,後来撤了 12/25 15:58
8F:→ a9460805: 漏刷、报纸折价券一张多用可能都难避免 12/25 15:59
9F:推 rainley: 有可能 但不是在台湾 12/25 16:25
10F:推 a07051226: 借书书回还,但是商品出去就不会再回来,光是防盗晶片 12/25 16:34
11F:→ a07051226: 就赚不回来了 12/25 16:34
12F:推 orangetv: 你不觉得让根本没操作经验的人们卡在柜台自助结帐,反 12/25 16:35
13F:→ orangetv: 而更费时吗... 12/25 16:35
14F:推 kui5024: 在国外的时候有使用过 很酷 不过搬到台湾来会发生什麽事 12/25 16:40
15F:→ kui5024: 就不知道了 12/25 16:40
16F:→ utap2001: 现在加油都自助加油了 有没有操作经验哪有什麽差别 12/25 16:47
17F:→ utap2001: 这种事情多学几次就熟悉了 12/25 16:47
18F:推 orange07: 这里是台湾... 一堆贪小便宜的你觉得有可能!? 12/25 16:52
19F:推 meteor5210: 如果要自助结帐可能要像自助加油那样使用信用卡才能结 12/25 16:53
20F:推 cabessa: 自助结帐就会改成 贩卖机型柜台或封闭式柜台 才行~ 12/25 16:55
21F:→ meteor5210: 帐 例如插入信用卡才能将刷商品条码後结帐这样 12/25 16:55
22F:推 barttien: 日本很多,个人看到结玩帐放包包觉得很奇妙 12/25 16:59
23F:推 ming1414: 台湾会有一堆不结帐直接走的吧...... 12/25 17:25
24F:嘘 operatorm: XDXD 12/25 17:28
25F:推 wi22900: 如果不怕亏损的话你可以自己开一间,当作做爱心 12/25 17:30
26F:→ wi22900: 连一般有人顾的都会被偷了,更何况是没人顾的 12/25 17:34
27F:→ aalittle: 自助加油机制不太一样,是先插卡或是先投币的才让你加油 12/25 17:53
28F:推 rm6y72: 你说的东西就叫做自动贩卖机,现在也有刷悠游卡的了 12/25 17:55
29F:推 Minilla: 以前在某办公大楼的门市有用过 觉得很新鲜 12/25 18:14
30F:→ leejee: 咦 以前好像有试办过? 12/25 18:17
31F:推 kkb702564: ok还推过无人商店,可惜… 12/25 18:20
32F:→ aalittle: https://goo.gl/BiYZur 嗯 前几年办过了 所以是失败了吗 12/25 18:27
33F:→ aalittle: 看新闻提到的缺点是,如果有要拿点数的话,还是得跟人工柜 12/25 18:28
34F:→ aalittle: 台拿 12/25 18:28
35F:推 osakajapan: 澳洲只有超市有自助结帐,但超商并没有...。 12/25 18:39
36F:推 lily80132: 以前学校有,现在就不知道了 12/25 18:55
37F:→ DRIariel: 设零食泡面自动贩卖机那种比较不会被乱拿 只是没发票=_= 12/25 19:02
38F:推 bugbuug: 可是还有点数还有发票还有漏刷还有咖啡 不如请个人吧 12/25 19:19
39F:推 rainley: 自助加油总是要开车去加的吧 开车时监视器就照的到车牌 12/25 19:25
40F:→ rainley: 但是行人买便利商店的东西拿走了要怎麽追 还是凭良心啊@@ 12/25 19:25
41F:推 cathaythomas: 以前学校有,悠游卡结帐,是我赶时间的最爱 12/25 19:41
42F:→ vaio5566: 以现在低廉的人事成本来说~不可能 12/25 19:55
43F:推 shinkon: 台湾最美的是人:) 12/25 20:08
44F:推 Desirefly: 熟客没得拗,会不爽 XD 12/25 20:15
45F:推 easonjun86: 超商代收 不知道可不可以 有台机器 自助缴费 12/25 20:19
46F:→ leejee: 应该也可行 医院都能用机器收钱了 12/25 20:32
47F:推 kappenman: 台湾的人力搞不好比机器还便宜 12/25 20:36
48F:→ amber713012: 这里是台湾...... 12/25 20:50
49F:推 scott880514: 你是说诚实商店吗XD 12/25 21:29
50F:推 NN9: 会严重盘亏吧 12/25 21:53
51F:→ c3d: OK不是有做过自助商店吗?我记得好像在自由时报大楼 12/25 22:38
52F:推 error123: 未来用RFID标签+三方支付应该有可能~ 12/25 23:14
53F:→ error123: 不过台湾人力超便宜der 可能再过50年也看不到吧 12/25 23:14
54F:推 F20: 想太多,台湾人水准还差很远很远 12/25 23:15
55F:推 jgfu: 台湾奥客那麽多,如果真的这样做店家一定会赔死....... 12/25 23:51
56F:推 S890127: 那就在店里摆一堆自动贩卖机不就好了 12/25 23:53
57F:推 nadoka: 以前有一段时间很多自助商店啊 (都是自助贩卖机的 12/26 00:18
58F:→ nadoka: 现在几乎都死到不知道去哪... 12/26 00:18
59F:→ kevinking: 别闹了 12/26 00:27
60F:推 danlou: 你自己开一间比较快 12/26 01:11
61F:→ jay0215: 光"自助区"就一堆客人要店员服务了 你想都让客人来可能吗 12/26 01:34
62F:推 mindy201: 可能机器成本太高吧,而且就是自动贩卖机了,超商感觉没 12/26 07:27
63F:→ mindy201: 必要再弄这个。 12/26 07:27
64F:嘘 MELOEX: 在版上搜寻就有讨论纪录了 12/26 11:06
65F:推 justo180: 请个工读生可以泡咖啡,结帐,收费,打扫,补货,煮茶叶 12/26 15:10
66F:→ justo180: 蛋,挤霜淇淋,微波熟食... 你要弄机器,多一种功能是一 12/26 15:11
67F:→ justo180: 项成本,工读生再多功能成本都固定 12/26 15:11
68F:推 vi29jsy: 以前学校-4有过自助结帐 不用排队很方便 12/26 23:12
69F:→ hannahhhkimo: 贩卖机 12/27 01:37
70F:→ JQK2: 之後会直接变成无人商店 12/27 02:30
71F:推 konner: 人比机器便宜,结案 12/27 02:53
72F:推 joseph0318: 之前在东吴大学有看到不知道还有没有 12/28 22:48
73F:推 Austronesian: 其实自助结帐只是减轻柜台负担 又不是要取代店员 03/21 12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