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nownow (雪纹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Kanahei托特包+保温杯
时间Thu Dec 24 12:03:37 2015
原本上一波毛巾忍住了,但这次的真的忍不住啦>"<
http://i.imgur.com/pxnuKZ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YhROAb.jpg
托特包的尺寸满大的,图中笔电为surface pro4 12.3寸,刚刚好塞进去,前後还有空间
http://i.imgur.com/BAs4Yhc.jpg
内里可以拉出来束口,图上的里面装着一台笔电以及一个保温杯
外面的布面为帆布材质,内里有点像棉麻,我觉得内里稍微有一点薄
整体来说算是比较轻薄的包包,我装笔电时是还有夹着毛巾当缓冲
不过可以塞下笔电是我最意外的地方,这样出门就不用带超大的公事包了XD
---
保温杯是大的,480ml可以装小七 大杯咖啡,刚刚查了一下小的300ml也可以装小杯咖啡
原本现场看以为装不下的,店员也说大概不行,回来查了一下oz, ml换算,发现可以装
目前正在犹豫要不要再买一个小的保温杯,出门旅游轻便携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223.7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929820.A.F2E.html
1F:→ IAMQQ: 容量可以 但口径可能不够大 店员会用公杯装再倒进去 12/24 12:05
2F:→ IAMQQ: 不能接受的人要注意 12/24 12:05
我家这边的公杯每次用完都有洗过+热水烫过,所以我还挺放心的
刚刚中午去吃饭,发现小的保温杯还有货...又忍不住买了(艹)
推
asdewq: 这包塞笔电怕被撞! 从丑比头开始,就好喜欢全家这包的设 12/24 12:22
3F:→ asdewq: 计唷! 实在太好用了~好喜欢布材质! 这次和丑比头包不同的 12/24 12:22
4F:→ asdewq: 是背带材质~ 之前迪士尼包一度大改材质让我好伤心… 12/24 12:22
5F:→ asdewq: 小的很方便携带唷!!!(推坑 12/24 12:23
6F:→ asdewq: 常背丑比头包一直被我妈念很丑~这次终於不用再被念了*^O^* 12/24 12:24
我笔电还有用吸水头巾绕两圈,所以还好,反正骑车是吊在前方,没啥机会碰撞
推
Kyunim: 忍了几天还是在刚刚去换了个咖啡手把的款回来>< 12/24 12:45
咖啡色手把的感觉比较不怕脏,这款不能水洗所以可以预见粉色手把大概很快就黑了>"<
不过我比较喜欢粉色手把的内里布图案~
7F:推 momolala: 楼上别再害我也再去买了啦哭 12/24 12:57
8F:推 yunpig0802: 束起来好可爱~~ 12/24 13:13
※ 编辑: snownow (114.32.223.73), 12/24/2015 13:19:27
9F:推 conceited: 托特包我也是两款都包 还买了不想吃的零食 12/24 13:20
10F:推 sweety08: 不能水洗吗QQ 12/24 22:24
11F:→ snownow: 包包的塑胶袋上有写说不能整个进水洗,应该只能局部 12/24 23:48
12F:推 wh0226: 请问手提的部分是什麽材质QAQ 12/24 23:49
13F:推 lineve: 有点可爱... 12/25 00:14
14F:推 sixwing: 刚去买托特包,59元的零食特价39,感觉有省一点 12/25 00:24
15F:推 asdewq: 今天不小心弄脏了,说明说不能水洗,只能用湿布沾水擦。照 12/25 06:32
16F:→ asdewq: 做了没效,後来拿旧牙刷沾湿肥皂轻轻刷,再用吹风机吹乾, 12/25 06:32
17F:→ asdewq: 救回来包包了QAQ 看起来牙刷很软,帆布材质看不出有明显 12/25 06:32
18F:→ asdewq: 损毁。如果真的脏了,这方法推荐大家! 12/25 06:32
19F:推 momolala: 都没看到39的>< 12/25 08:17
20F:推 zesh: 被原po大生火但是看到不能水洗秒灭XDD 12/25 09:06
21F:推 dsa5566: 托特包货很好买吗>_<?有点心动 12/25 10:56
22F:推 Firedo0o0: 包包清洗应该没太大问题 ... 其实是帆布包 洗过很OK 12/27 19:09
23F:推 momolala: 很好买!哈 12/27 22:30
24F:→ lineve: 帆布可以洗,但上面的图案颜色会掉,所以尽量不要用水洗.. 12/29 13:04
25F:→ lineve: .洗了会很悲剧 12/29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