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ingangel (小仙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全家 宇宙人造型保鲜盒组+卡娜赫拉托特包
时间Wed Dec 23 00:45:54 2015
12/23全家迎来宇宙人的加价购商品,保鲜盒组是可以挑款的
除此之外,卡娜赫拉的小动物也有新一波的托特包
赶紧冲去带回来开箱,心得文跟大家分享
图文好读版:
http://waitingangel0514.pixnet.net/blog/post/314759598
========以下纯文字========
快年底了,全家还是不放过我的荷包,推出多达10款实用性肖像商品
因为都有限量,所以又是一过零时就去抢购,赶紧开箱跟大家分享
卡娜赫拉的小动物第二波的加价购我把钱省下来
就为了此次的加价购,还是把资讯提供给大家
凡任购2件温罐饮料、新鲜屋加热饮品、FamilyMart collection发热衣等温暖型商品
即可以49元加价购方巾一个、179元加价购长巾一个,共限量46000个
12/23推出的卡娜赫拉的小动物托特包有两款,限量共1.5万个
全家自有品牌零食两件+199元可换购一款,可挑款,零食价格约45-99元
买了Sweet款,尺寸:约34 x 22 x 10cm,粉色提把高20cm
材质:帆布、棉布、聚酯纤维,两面都是相同图案,P助和兔兔好恩爱喔!
内里满满的P助和兔兔,振奋人心的表情和动作让人跟着心情变好好
还有推出兔兔和P助的保温瓶(共2款,容量分别为480毫升、300毫升)
重头戏来啦!12/23-明年的01/19,任购面包、蛋糕、吐司、现烤松饼、现烤面包等商品
满50元即可以89元加价购一款宇宙人造型保鲜盒组
共四款可挑款,首批限量共12万个
可以挑款是很让人高兴的游戏规则,四款马上抱回家
看了盒後的四种款式更加觉得每款都缺一不可
每组都有一大造型和一小方型两个保鲜盒,收纳也很方便
阳光猴,尺寸:外盒约20.8 x 13.5 x 6cm,内盒约11.5 x 11.5 x 5.5cm
侧边的耳朵让阳光猴变成里面最宽的,横条纹与瘪嘴线条相呼应
幸福猫,尺寸:外盒约13.5 x 16.5 x 6cm,内盒约11.5 x 11.5 x 5.5cm
以很多房子为底,用这个保鲜盒装爱心便当会很想下班赶快回家
缤纷兔,尺寸:外盒约17.4 x 19.2 x 6cm,内盒约11.5 x 11.5 x 5.5cm
外盒的长耳朵需要大一点的袋子装,但是它太可爱了所以还是会突破重重困难带出门
好梦熊,尺寸:外盒约17.4 x 15.8 x 6cm,内盒约11.5 x 11.5 x 5.5cm
蓝天白云为底,中午吃饱就小睡一下看可不可以做个好梦
台湾制造,材质:PP聚丙烯,容量:外盒710ML、内盒500ML
耐热-20至120度,可以微波加热或是洗碗机,但烤箱、电磁炉、电锅、蒸炉都不可以
因为无法完全密封,所以带的时候尽量要避免竖放
在去抢购前先捏了猫咪饭团,打算明天当早餐
还有被取笑很久的的熊表情水果与兔子苹果(看得出来吗?)
托特包可以放进两个大的加一个小的保鲜盒,已经在期待打开时旁人的表情了
12/23同步推出宇宙人联名面包,分别是墨西哥风起司塔可面包,以及香橙杯子蛋糕
1/6再推出香蕉蛋糕
多款自有品牌也换上宇宙人新包装,包括鲜果茶系列
活动期间任选第2件鲜果茶系列享第2件6折优惠
抽取式卫生纸也同步换装,活动期间内单串特价99元、2串特价149元
喜欢宇宙人或P助、兔兔的朋友可不要错过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15.33.1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802759.A.01C.html
1F:推 danielpowter: 新竹小雨 马上到路口全家买 12/23 00:51
2F:推 balababababa: 这款真的可买,已买到真心来推坑 12/23 00:51
3F:推 kavewine: 想知道另一款托特包的内里 好犹豫要哪一款QQ 12/23 00:57
4F:推 lovejin: 看内文发现有推出保温瓶?我完全不知道...(;Д`A 12/23 01:00
5F:推 ismelody: 那耳朵...不会占空间吗? 12/23 01:01
6F:推 as7571031: 就全家可以放过我的钱包吗QQQQ 12/23 01:07
7F:推 m90208: 保温杯是现在就有吗? 12/23 01:12
8F:推 JFkurage: 请问密封程度?装液体一定会漏吗?谢谢 12/23 01:12
9F:推 kaka0518: 换到幸福猫! 超开心!!! 12/23 01:36
10F:推 kenyon0619: 太可爱了啦XDDDDDDDDDD我快忍不住了 12/23 01:36
11F:推 mia3: 还没到货+1 Q.Q 12/23 01:45
12F:推 sherry0711: 好犹豫要哪款之外~~~~~担心明天早上没货阿!!!! 12/23 01:45
13F:推 zzz41432: 拖特包感觉不错欸~~~可是我包包好多了 12/23 01:52
14F:推 panhoho: 大家都现在冲吗?我该不该现在出门>< 12/23 01:53
15F:推 lovesoul1010: 请问保温瓶的活动是什麽呢? 12/23 02:04
16F:推 jane60421: 包包好可爱...但我买了毛巾Q___Q 12/23 02:32
17F:推 panhoho: 冲去全家,结果他们六点才会进货,只好买正在半价的彩妆 12/23 02:54
18F:推 Hoinya: 小仙太快了啦XDDD 12/23 03:04
20F:推 asdewq: 犹豫kanahei要那款~QQ… 问下托特包的材质是跟之前丑比头 12/23 04:42
21F:→ asdewq: 、阿朗基一样的吗?还是跟迪士尼tsum一样的?(不喜欢迪士 12/23 04:42
22F:→ asdewq: 尼那材质>< 12/23 04:42
23F:推 pinkfree: 刚刚去公司附近问 说没有保鲜盒了 也太快… 12/23 07:56
25F:→ chihchieh: 袋子跟保温杯都收了 12/23 08:02
26F:推 sherry0711: 我家附近剩猫和猴,可是我想要的是兔子或熊啊XD後来跟 12/23 08:08
27F:→ sherry0711: 店员要架上展示的兔子,也算是成功了(?) 12/23 08:08
28F:推 rearldom: 原 PO买的袋子内里好可爱…好犹豫要哪款喔QQ 12/23 08:10
29F:推 heyouhaha: 我六点去两家 一家全没了 一家换到兔盒>< 12/23 08:20
31F:推 candy40422: 我家这边的七点多去活动纸卡也都还没放上去 四款都还 12/23 08:28
32F:→ candy40422: 在XD 12/23 08:28
33F:推 peggyya: 保温杯的活动开始了? 请问怎麽兑换呢? 12/23 08:33
34F:推 lin626: 加购了猫~~ 但都没看到保温杯..有人看到可分享吗? 12/23 08:36
36F:→ knowledge815: 保温瓶直接购买,原价399,特价299 12/23 08:39
37F:推 shindou: 南京复兴站出来的全家有喔,不过没问购买金额...orz 12/23 08:40
38F:推 Ru514: 请问 保温瓶价格都是299? 12/23 08:40
40F:推 knowledge815: 店员只刷小的,但他说两款都299(其实有点怀疑)哈 12/23 08:46
41F:→ knowledge815: 哈 12/23 08:46
42F:推 sheep0718: 已败 钱包颤抖中orz 12/23 08:50
43F:推 assiduous567: 保温瓶长怎样啊? 12/23 08:54
45F:推 chihchieh: 小的附弹跳盖,可是我没注意明细,搞不清楚价钱orz 12/23 09:03
46F:推 jo0929: 早上6:50全家没有袋子,店员说还没进... 12/23 09:04
48F:→ kyger: 现在零食单一价39元(原59款) 12/23 09:04
49F:推 chihchieh: 盒子上的价钱,大-499. 小-399 12/23 09:05
50F:推 rearldom: 保温瓶也太可爱…全家这波对钱包好狠QQ 12/23 09:08
51F:推 chihchieh: 给果零食都是39,那保温杯是各折100元 12/23 09:09
52F:推 knowledge815: 那大的就是399了 12/23 09:10
53F:推 knowledge815: 请问托特包身也是有内里的? 12/23 09:12
54F:推 assiduous567: 保温瓶好可爱啊!!!!! 12/23 09:16
55F:推 rearldom: 托特包有内里哦!就跟上面k大PO的图一样~ 12/23 09:18
56F:推 chihchieh: 一大早就在全家刷了快1300元,可怕 12/23 09:22
57F:推 lip709: 保温瓶太可恶了...(捏紧钱包 12/23 09:23
58F:推 Ru514: 可怕的是 拿了四包饼乾阿... 12/23 09:23
59F:推 etetet: 保温杯大小的图案都一样吗? 12/23 09:24
60F:推 kyger: 保温杯大小图案不同喔 颜色也不一样 上面有人分享 12/23 09:28
61F:推 momolala: 399!!好贵 容量是? 12/23 09:28
62F:→ momolala: 托特包好难选 12/23 09:28
64F:→ curiosity126: 小的300ml 大的480ml 12/23 09:32
65F:推 butterfly113: 保温瓶的图案只有上面两种吗?网路上都没有什麽资讯 12/23 09:41
66F:→ butterfly113: >< 12/23 09:41
67F:推 LuvA: 保温瓶小的还有兔兔款哦 12/23 09:51
68F:→ etetet: 所以大小应该各有两款~~共四图?目前只看到两个图案~~ 12/23 10:05
69F:推 love12171116: 保温瓶大的好像有3种图案 小的2种 12/23 10:06
70F:→ love12171116: 大的颜色各有分两种 白跟粉 12/23 10:06
71F:→ love12171116: 啊不好意思 大的图案应该是两款 颜色两种 12/23 10:06
73F:→ chihchieh: 保温杯全包 12/23 10:20
74F:推 puffyyumi: 请问保温瓶的产地? 12/23 11:24
75F:→ Gemini860523: 产地中国 12/23 11:25
76F:推 chihchieh: 我比较想知道是哪家代工的,虽然我根本不会拿出来用( 12/23 11:38
77F:→ chihchieh: ・v・ ) 12/23 11:38
※ 编辑: waitingangel (220.132.147.16), 12/23/2015 11:57:48
79F:推 domotobread: 刚去换保鲜盒,我们这的全家4款都还有现货,马上换想 12/23 12:11
80F:→ domotobread: 换的缤纷兔 12/23 12:11
81F:推 mylove4569: 买了熊盒、小号鸡杯、粉袋!烧钱啊 12/23 12:11
82F:推 chihchieh: 全家可以刷台新卡啊(遮脸) 12/23 12:13
83F:推 sumiogi: 店员说只有进粉红色,有版友换到咖啡色吗? 12/23 12:30
84F:推 ayumori: 抢到熊~好多家都完售喔 12/23 12:33
85F:→ ayumori: 但我去的那家没保温瓶~ 12/23 12:33
86F:推 luluying: 刚刚去看包 两款各两个,但质感感觉没很好,挣扎後 忍 12/23 12:36
87F:→ luluying: 住没换!! 12/23 12:36
88F:推 claire0614: 跑了两间都换不到缤纷兔的保鲜盒,都只有猴子跟猫咪 12/23 12:53
90F:→ zhaojin: 家~换到最想要的熊跟猫! 12/23 13:00
91F:推 momolala: 袋子质感是怎样呀? 12/23 13:14
92F:推 k0123456: 好可爱!请问托特包内里有夹层吗? 12/23 13:15
93F:推 yjlee0829: 刚去家附近的 保鲜盒至少三款 保温杯两款各二 很齐全XD 12/23 13:47
94F:推 mylove4569: 托特包没了QQ 12/23 14:13
95F:推 momolala: 没了??!! 12/23 14:17
96F:推 kaojet: 托特包每店限量四个(两种款式各2),应该很快就会卖完.... 12/23 14:43
97F:→ kaojet: 或是等过一两周全家还会配送最後一批库存的货 12/23 14:43
98F:推 wed33: 早上换了猴跟猫,离开时兔兔和熊还有 12/23 14:52
99F:推 bule26: 刚刚冲公司附近全家~两款包包都还有~ 12/23 14:56
100F:推 momolala: 刚买完 也是两款都有 挑很久 12/23 15:17
101F:→ coconini: 托特包我看了我们这边几家,每间店都还有4个耶...(南部) 12/23 15:29
102F:推 liteheka: 托特包一早看到就包款了XD 像之前阿朗基的包那样很喜欢 12/23 15:31
103F:推 etetet: 刚去买托特包也是四个都还在~官网没消习是主因吧 12/23 15:46
104F:推 mylove4569: 托特包大家都买粉色还是黑色呢? 12/23 15:53
105F:推 momolala: 我买粉 12/23 16:26
106F:推 bule26: 我是黑~因为喜欢黑的内里~ 12/23 16:29
107F:推 stja: 12/23 16:48
108F:推 rearldom: 买黑(咖啡?)+1~~内里真的超可爱的!! 12/23 16:57
109F:推 kohaku7230: 天啊…买完保温杯才看到这篇,等等再冲一次全家 12/23 17:00
110F:推 rxshi: 粉色啊~~~~内里太可爱-///- 12/23 17:11
111F:推 chihchieh: 当然是包色(遮脸) 12/23 17:19
113F:推 momolala: 咖啡色内里是什麽 12/23 18:14
114F:推 starsnight: 刚刚冲去,保鲜盒只剩下猫和猴子了,我难过QQ 12/23 18:22
116F:推 liugayo: 我也是买楼上那款的,比较喜欢 12/23 19:33
117F:推 Jamez: 昨天好像有人说不能微波(? 12/23 19:45
118F:推 momolala: 保温杯好想要 但选不出 12/23 19:50
119F:推 assiduous567: 保温瓶选色障碍 所以就包了三个... 12/23 19:51
120F:推 klyuch: 好像都是少量而已耶 我去的那间有一个蓝熊的 就把它带回家 12/23 20:11
121F:→ klyuch: 啦~~很可爱 12/23 20:11
122F:→ klyuch: 我说的是保鲜盒 12/23 20:11
123F:→ klyuch: 托特包跟保温瓶还有好几个 12/23 20:12
125F:推 erilinda: 托特包好生火!天啊还两款 囧! 12/23 20:59
126F:推 momolala: 厚 害我想再去把另一色带回>< 12/23 21:03
127F:推 asdewq: 托特包我买睡觉款,因为图案很特别! 但另一款背带白+内里 12/23 21:48
128F:→ asdewq: 也很吸引人>< 12/23 21:48
129F:→ asdewq: 托特包和丑比头,阿朗基包同材质~太棒了!好喜欢那设计! 12/23 21:49
130F:→ asdewq: 之前冰雪奇缘的材质完全雷到我 12/23 21:49
131F:推 bule26: 阿郎基才败两个...这次只择一 12/23 21:50
132F:→ ch236: 保温瓶生火了 12/25 12:07
133F:推 yeima: 托特包两款已收 12/26 13:59
134F:推 noodle7461: 请问有人要缤纷兔吗? 12/28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