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1503f (chuchu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全家 宇宙人保鲜盒
时间Mon Dec 21 14:35:34 2015
今天经过全家看到在面包那里摆了
宇宙人的微波盒(?
4款 好像是买50元面包再加购89
看到的时候忍住但回家又好想买QQ
上官网找也没找到这个活动
请问是新活动吗还是店家先开跑了><
怕有限量想赶快去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2.184.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679736.A.F8D.html
1F:推 FishGreen: 这个超可爱的啊啊啊啊 12/21 14:36
2F:推 tiffanygreen: 有图吗>< 12/21 14:39
3F:→ a1503f: 忍住强迫自己没再看呜呜 去另一家就没看到了QQ 12/21 14:41
4F:→ telepathylin: 12/23才推出~网拍找得到图~ 12/21 15:09
5F:→ a1503f: 谢谢~~ 到时候去看看!! 12/21 15:17
6F:推 Tmno: 超可爱的>////< 12/21 15:27
8F:→ po0968: 这个? 12/21 15:48
9F:→ gwen31337: 有些款系列算新耶!! 12/21 16:22
10F:推 etetet: 所以现在可以买了?还是要等12/23?可挑款吗? 12/21 17:11
11F:→ panhoho: 超可爱的,可挑款吗 12/21 17:13
超级可爱!!
比起吊饰跟零钱包我觉得CP质高很多!!!!
是两个一组89(洒花
23号马上去XDD
13F:推 wtf508: 是微波盒会更好~(贪心) 12/21 17:43
※ 编辑: a1503f (220.132.184.41), 12/21/2015 17:44:06
14F:推 lanhing: 还想说这次的有忍住...结果要破功了b 12/21 17:58
15F:→ lanhing: 可挑款吗? 12/21 17:58
16F:推 gogogowhere: 可以买50块面包加购四款吗? 12/21 18:01
17F:推 Stalker823: 可挑款 12/21 18:17
18F:推 quillsuyu: 刚刚经过全家有看到,好心动 12/21 18:40
19F:推 a886759: 看起来好像有点小 12/21 19:05
20F:推 sherry0711: 好想要兔子的~可是怕他耳朵太大不好收纳XD 12/21 19:41
21F:推 FishGreen: 可以微波喔! 12/21 19:48
22F:推 starctcai: 好生火! 12/21 20:03
23F:推 cuteemi: 刚跑去看 可微波还可以洗碗机洗哦 12/21 20:08
24F:→ etetet: 是什麽样的材质啊?看起来像塑胶,但却可微波? 12/21 20:11
25F:推 judyx8x8x8: 心动 >< 23号出发 12/21 20:35
26F:推 yien: 第一次对宇宙人动心啊! 12/21 20:39
27F:→ momolala: 可微波? 12/21 20:48
28F:推 xlarcx: 晚安系列的熊耶 12/21 20:49
29F:→ xlarcx: 另外那是晚安系列的房屋猫吗?图片看不清楚 12/21 20:50
30F:推 rearldom: 好可爱哦可恶>< 12/21 20:57
31F:推 ithinksoiam: 塑胶容器不是很多都可以微波吗 12/21 21:21
32F:推 erie0306: 是加89会有两个保鲜盒吗? 12/21 21:22
33F:推 bugbuug: 可微波??? 12/21 21:31
34F:推 Firedo0o0: 是可微波的吗? 12/21 21:33
35F:推 momolala: 塑胶不可吧? 12/21 21:38
36F:推 erie0306: 刚去看了,-20~120度,台湾制,pp5号塑胶,两个可叠放 12/21 21:41
37F:→ erie0306: 收纳,真的很可爱! 12/21 21:41
38F:→ erie0306: 可微波喔 12/21 21:42
39F:推 gogogowhere: 几公分呢? 12/21 22:22
40F:推 yijc: 超可爱!! 12/21 23:10
41F:推 luluying: 可爱 但兔子耳朵感觉很暂空间XDDD 12/21 23:47
42F:推 w921216: 好可爱啊~~~~ 12/21 23:49
43F:推 yidiyaan: 天R,好可爱喔喔喔 12/22 00:09
44F:推 pig777999: 好可爱!想要!!! 12/22 00:17
45F:推 panhoho: d可挑款,23号买面包! 12/22 00:33
46F:推 dudee: 这到底多大阿? 12/22 01:08
47F:推 kiyosumi514: 想知道容量 12/22 01:29
48F:推 CraigKimbrel: 无法挑款吧? 我刚去和熟识的店员借看 纸盒贴胶带 12/22 02:54
49F:推 yaminekokk: 第二张图就有写可挑款~想拿来当收纳盒感觉不错 12/22 08:49
50F:推 aries1985: 看到第一眼也是想到兔子耳朵很占空间XDDDDD 12/22 10:30
51F:推 etetet: 推y大收纳盒的想法~~不用局限在微波问题~~完了~~要洒钱了 12/22 11:03
53F:推 ithinksoiam: 到底为什麽不能微波 很多乐扣便当盒就是拿来微波的阿 12/22 14:52
55F:推 ithinksoiam: 还是有新公布他会释出有毒物质吗@ @? 12/22 14:56
56F:→ etetet: 只是个人纯粹不相信所有塑胶材质~ 12/22 16:01
57F:推 asz0917: 想知道尺寸 12/22 16:08
58F:推 foxycarrie: 拿来装水果! 12/22 19:23
59F:推 asdewq: 塑胶材质....不相信可热塑胶+1 711蛋黄哥的还是玻璃的 12/22 19:48
60F:推 Firedo0o0: 不相信塑胶微波+1 之前微波有把便当盒熔掉过 : ( 12/22 19:57
61F:推 ph777: 可以微波不代表微波太久不会出事 12/22 22:42
62F:→ ph777: 把便当盒微波到融化也颇厉害的 12/22 22:43
63F:推 ithinksoiam: 那大家觉得美耐皿哩@ @a 12/22 22:50
64F:推 grass1118: 好可爱阿,想当收纳盒+1 12/22 23:44
65F:推 hannahhhkimo: 兔子耳朵感觉好占位XD 12/22 23:58
66F:推 summerday12: 请问要点数吗 12/23 00:19
68F:→ m90208: 上班族等12点过好累… 12/23 00:20
69F:推 summerday12: M大我刚也在等 他却说要收点数 12/23 00:22
70F:推 llbed: 不用点数,50元面包加89元换一组 12/23 00:32
71F:→ llbed: 店员特地跟我提醒耐热120度但不能微波 12/23 00:33
72F:→ llbed: 不过塑胶制品我也不敢放微波 12/23 00:34
73F:推 julieponpon: 可挑款吗 12/23 00:35
74F:→ julieponpon: 请问密合度好吗?装水果会不会容易流出汤汁啊? 12/23 00:36
75F:推 gray52: 刚刚一过24:00就去全家换了 可挑款盒子都不同 12/23 00:37
76F:→ gray52: 我家这边的全家只配到2个保鲜盒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店都是 12/23 00:37
78F:推 balababababa: 大推这款,是台湾制造的喔!!! 12/23 00:45
79F:→ balababababa: 跑了3家买到熊跟兔子,原则上我去的每家4款都有一个 12/23 00:46
80F:→ balababababa: 但至於为什麽要跑3家才买齐就是不能说的秘密了(茶) 12/23 00:47
83F:→ goyce123: 上凑齐全带回家!不过机器更新很慢,00:15刷店员说找 12/23 08:11
84F:→ goyce123: 不到活动,只好在店内晃10分钟 =”= 12/23 08:11
85F:推 gray52: 我家附近可能是比较冷门的全家..所以00:00就只有两款T_T 12/23 11:31
86F:推 kaojet: 不可能,每家都配四个,那家可能有员工自己想要先收起来, 12/23 14:34
87F:→ kaojet: 反正会出十二万个的样子,不用怕买不到 12/23 14:34
89F:推 mindy201: 真的很可爱,而且台湾制,密合度很棒,要稍微出力才拿打 12/23 18:46
90F:→ mindy201: 开的。 12/23 18:46
91F:→ mindy201: 能 12/23 18:47
92F:→ ch236: 这真的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 推坑 12/25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