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文长~请大家耐心看完! 12/9当天看到活动讯息:限量德国双人牌 不锈钢平底锅 持icash卡+1199元 因为我没有ICASH, 所以下班前赶快跟同事借了一张 晚上8:40几分拿着ICSAH跟1200的现金到家附近的门市购买 店员帮我储值了1200,然後就看到店员开始跟其他店员求救 系统怎麽操作就是按不过,然後才跟我说因为我的卡片是ICASH一代 一次只能扣款1000元,所以没办法购买1200的锅具,我很傻眼,DM上也没说要 ICASH二代啊,我就说那退钱好了,店员说没办法退钱,我就问一定要储值才能买吗, 店员说对!一定要储值!我就问那现在怎麽办?又不能买又不能退钱, 这张卡还是跟人借的...另一个店员就说那不然你再拿现金 200,然後从卡片扣1000元,你明天再跟同事拿200元现金,我问说只能这样了吗?? 店员说:对!只能这样了! 所以我就再拿出200现金才终於预购到锅子 回家跟老公说了之後,他说不要造成同事的麻烦,已经是跟人家借卡了, 为什麽还要被强迫储值200,叫我自己去7-11买200元的东西消化掉, 所以我又跑了一趟7-11,还先去跟店员确认今天可以用ICASH消费200没问题 在店里挑了很久,本来就没有想买东西,还要认真凑满200元,买完已经是9:30了 买个锅子花了我快1小时,回家越想越不对,那一开始就帮我储值1000元再跟我收现金 200就好了啊,根本不是店员说的系统设定有问题,而是店员不熟ICASH特性 店员犯的错误为什麽要我来承担? 不过我虽然生气但没有客诉,直到今天..... 我去同一间门市买东西顺便取货,结帐的时候跟店员说我要取货,店员一脸不悦的说: 下次取货要先讲!我反问一句:有差吗? 不过他没有回答我 为什麽我要照店员的做事顺序来做?我只是取货没有付款,我也没有要求要先拿到货 店员可以结完帐再帮我拿货啊,这样要求意义在哪??我也没有要合并结帐凑点数啊 所以我就客诉了!店员对自己业务不熟,让客人损失,没有一句道歉,今天还要求客人 照他的做事顺序来做,我真的是忍无可忍 客服还问我说你没有当场跟他反映?我说因为店员告诉我是系统设定的问题 现在想想真的是好傻好天真,我不常去7-11,也没有ICASH所以当然不知道 ICASH只能扣1000,但是店员不应该熟悉自己的业务吗?就算不知道犯了错 也应该要想办法弥补吧,怎麽会是让客人自己想办法解决... 虽然不知道客诉有甚麽用,总算是消了我一点怒气! 补充说明:1.店员储错ICASH金额,我相信会有其他解决方式,全台这麽多7-11 他绝不会是第一个储错的,他可以拜托客户自行吸收损失, 而不是告诉客户"只能"自行吸收损失 2.虽然很多人推文,我还是不知道结帐顺序到底差在哪,我後面没有排其他客人, 我也没有催他要先拿货,如果他解释一下我还可以接受,但是就是没有任何解释 就是个臭脸.我先把东西先放上柜台(一般店员应该就会自动进入结帐程序了), 然後开口要取货,这不是很一般的流程吗,大部分的人都是这样的吧? 3.平底锅1/20才到货,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,早知道上网买还比较快,又免受气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254.14.8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446400.A.30F.html
1F:推 wi22900: 这客诉不会成立吧,取货要先讲是因为结帐页面跟取货页面 12/18 22:04
2F:→ wi22900: 不同,有刷商品时就不能查货到了没,而icash一代上限一定 12/18 22:04
3F:→ wi22900: 很多人不知道,因为一代卡已经停卖很久了最少1.2年,而且 12/18 22:04
4F:→ wi22900: 比较少人用,新员工不知道是正常的 12/18 22:04
5F:推 wkwtb: 往拍已经有人在卖1199免运了 12/18 22:06
6F:推 roshe8780: 可是责任也不在客人身上吧 店员都不知道了 没用过icash 12/18 22:06
7F:→ roshe8780: 的原po更没有义务知道 12/18 22:06
8F:→ wi22900: 所以説原po生气也没用,反而让自己的心情不好... 12/18 22:09
9F:推 dudee: 有1张1代的 不知道有上限1000元 12/18 22:36
10F:→ dudee: 想知道平底锅好用吗? 12/18 22:37
11F:推 amber713012: 我觉得是店员不熟加上态度又不好,如果店员有致歉原p 12/18 22:48
12F:→ amber713012: o应该不会这麽生气,拍拍 12/18 22:48
13F:推 c3d: 我记得一代上限为1000元,二代可以 12/18 23:17
14F:推 bignoob: 店员就分两次结就好了 先结商品跟先刷EC有差吗 12/18 23:19
15F:推 v87913: 先讲要取货比较好,一旦刷商品就没办法看货物到达了没 12/18 23:40
16F:推 BJ4ever: 不太懂欸 结完帐不能再跳到取货页面? 12/19 00:18
17F:推 a07051226: 阿取货的问题不就是我上次发的文 12/19 00:30
18F:→ a07051226: 结果後来我都是说另外帮你节结 12/19 00:30
19F:推 mylife001: 什麽时候想讲要取货就什麽时候讲 不用理店员 12/19 01:02
20F:推 panhoho: 客气提醒的话,很多客人愿意配合的。 12/19 01:53
21F:推 zhen10: 店员难为 12/19 02:07
22F:推 MELOEX: 店员难为什麽 因为不照他的程序会让他不开心吗 12/19 03:43
23F:推 vodkalime: 拍拍~系统难用对内反应啊,态度差客户真的会不爽 12/19 08:38
24F:推 cmhioa: 上面有人会不会太好笑 我买东西都还要先想过店员会不会麻 12/19 08:46
25F:→ cmhioa: 烦?那要不要叫店员站门口臭脸啊 12/19 08:46
26F:→ cmhioa: 直接不进来最不麻烦了~ 12/19 08:46
27F:推 a81022620021: 为何客人要找照店员程序做事啊莫名其妙有薪水吗 12/19 11:21
28F:推 kenyon0619: 结完再取不就好 又不是每个客人都有在看板zz 12/19 12:54
29F:推 miwako: 为什麽取货得先讲?若後讲让店员有操作上的困难,应该跟公 12/19 13:25
30F:→ miwako: 司反应建议修改不是? 12/19 13:25
31F:推 mayoski: 一代卡单笔上线是1000故买锅子需储值1000用卡片结帐後再 12/19 13:43
32F:→ mayoski: 付现金200 12/19 13:43
33F:推 mayoski: 取ec方面应该是手顺问题可以先说的话确实可以减少交易时 12/19 13:47
34F:→ mayoski: 间,但如果店员态度不佳反应无效也是可以客诉,不过通常 12/19 13:47
35F:→ mayoski: 我会先结掉商品再找ec或是乾脆找到再一起结 12/19 13:47
36F:推 dpig: 真的是店员态度的问题 12/19 15:33
37F:推 kkkmmmsherry: 相信楼上大大们说的结完再取一定没看过客人拼命催 12/19 16:38
38F:→ kkkmmmsherry: 店员帮他先找包裹的情况(小妹我曾经在学区打工,ec 12/19 16:38
39F:→ kkkmmmsherry: 天天100↑ 12/19 16:38
40F:推 roshe8780: 楼上,原po并没有拼命催。所以不会有这假设问题 12/19 17:00
41F:推 cafecar: 要先讲取货程序这问题好像讨论过是7-11系统的问题? 12/19 17:06
42F:推 mayoski: 哈哈 我也是有遇过拼命催促的哦 12/19 17:20
43F:→ mayoski: 通常会当耳边风回答一下,若刚好他态度极差又有其他客人 12/19 17:20
44F:→ mayoski: 排队我会请他稍等,等我结完才会轮到他,因为他是在交易 12/19 17:20
45F:→ mayoski: 结束後才提出取货,所以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12/19 17:20
46F:→ kkkmmmsherry: 我误会原po的文字了XD 12/19 17:21
47F:推 comp6118: 店员凶什麽 我就是喜欢先结再取货我也不会催店员 12/19 17:26
48F:推 red2010: 是不是储值後不能退钱,才会有後面的处理方式 12/19 20:03
49F:推 a07051226: 就进入销售後不能开EC清单看,必须要结束这笔交易 12/19 23:07
※ 编辑: forex (122.254.14.88), 12/19/2015 23:46:05
50F:→ abbie14: 所以店员到底该用怎样的口气客人才会满意,公司没有说明i 12/20 00:48
51F:→ abbie14: cash一代卡消费上限是一千 我们也不知道,相信店员口气 12/20 00:48
52F:→ abbie14: 应该没这麽差吧 12/20 00:48
53F:推 chelsea1035: 不知道第一代上限是1000+1 12/20 02:06
54F:→ chelsea1035: 不过我觉得这应该客诉总公司活动内容没写清楚... 12/20 02:07
55F:→ chelsea1035: 或着总公司干嘛不乾脆限2代卡加价购就好~ 12/20 02:07
56F:→ sooo168: 我遇过要用icash才有专属优惠的商品 结果他拿的是icah 12/20 03:13
57F:→ sooo168: 悠悠卡 我说要纯icash才行 你那个基本上还是算悠游卡 12/20 03:14
58F:→ sooo168: 就一直跳针 这上面不是写icash吗?为什麽不能用... 12/20 03:15
59F:推 roshe8780: 楼上那不是客人的问题吧!公司游戏规则没说清楚 icash 12/20 03:47
60F:→ roshe8780: 悠游卡的确也是icash。这样就说他跳针未免… 12/20 03:47
61F:推 abbie14: icash悠游卡只剩悠游卡功能 12/20 19:39
62F:推 kojiba: 那买原来icash悠游卡这麽烂喔 12/20 23:01
63F:推 mokumi: 以前icash悠游卡真的有icash的功能呀 可以积点 优惠也通 12/21 11:54
64F:→ mokumi: 用 後来片面被改掉了 又没有一个一个发通知来 客人为什麽 12/21 11:54
65F:→ mokumi: 要知道 负责任的话 应该上电视宣布全面回收才对 12/21 11:54
66F:推 roshe8780: 没错 是公司的问题 不然干嘛冠名“icash”悠游卡 12/21 18:23
67F:嘘 abbie14: 为什麽原po的上面和补充说明有冲突 所以店员到底是叫原po 12/21 19:29
68F:→ abbie14: 自行吸收损失还是有帮她想办法?? 12/21 19:29
69F:推 r14978974: 感觉店员是善意的提醒可以先告知取货 而且态度差的部 12/21 22:40
70F:→ r14978974: 分 光听一个前後文矛盾的原po 我觉得只能信一半 12/21 22:40
71F:→ janetliu: 原po的说明没有矛盾啊,她多储的200店员要原po自己去找同 12/22 06:36
72F:→ janetliu: 事拿,就原po而言没当场退钱还要自己想办法(自己花掉或找 12/22 06:36
73F:→ janetliu: 同事拿)就是要客户自行吸收损失,还不是用拜托麻烦她而是 12/22 06:36
74F:→ janetliu: 说只能这样,总之就是口气问题 12/22 06:36
75F:→ r14978974: 我想店员应该没告诉原po只能自行吸收损失 而是帮原po想 12/22 12:49
76F:→ r14978974: 一个去跟同事拿的办法 照原po文的了解给我的感觉是这 12/22 12:49
77F:→ r14978974: 样 12/22 12:49
78F:推 raining1128: 推 觉得没矛盾 员工明显不熟练 12/22 18:06
79F:嘘 BORAIN: 明明就写icash2.0专属优惠 12/23 14:50
80F:嘘 r14978974: 是员工不熟练 还是原po自己有说明上的瑕疵 而且光听原p 12/23 22:53
81F:→ r14978974: o说就觉得是员工的问题 觉得不好 12/23 22:53
82F:嘘 abbie14: 这客人也没好去哪里 只是听原po发的文会准?? 店员帮你 12/26 01:42
83F:→ abbie14: 想办法还要被骂 12/26 0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