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mpmarvel (克里米亚的屁股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全家杯套圣诞树
时间Thu Dec 17 10:35:23 2015
原本是觉得全家的杯套竟然有巧思,
索性连早餐都不吃直接玩杯套XD
结果....
http://i.imgur.com/SFo2d0l.jpg
玩了十几分钟 扫了QRcode才发现虚线不是拿来剪的....
经抢救後还是长的有点歪
有没有能好好折出成品的方法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2.7.2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319726.A.2B8.html
1F:推 seamou: 感觉设计没有很到位,在折的时候,树的角就断掉了... 12/17 10:52
2F:推 kamikazi: 我也觉得没有很好折欸~但我还是折了三个XD 12/17 10:53
4F:→ nissy: 全家创意的发想还真是不错耶! 可惜也开始爱涨价了... 12/17 11:00
5F:→ kempmarvel: 喔喔 红色搭绿色感觉真不错 折的好好喔~ 12/17 11:09
6F:推 ithinksoiam: 好可爱耶 询问同事去XDDD 12/17 11:13
7F:推 yjlee0829: 喔喔叠在一起还不错 12/17 11:20
8F:→ ericlex: 扫了QRcode只出现一串网址, 连结过去之後还是只秀出一串 12/17 11:35
9F:→ ericlex: 网址叙述.. = = 怎麽会这样 12/17 11:36
10F:→ ericlex: 原来是手机的问题. orz 12/17 11:54
11F:推 shiaumo: 楼上 XDDDD 12/17 12:27
12F:推 oboesoul: UCC不是顶新的吗?台湾人真是健忘啊!哈 12/17 12:52
13F:→ IAMQQ: 啊是不能喝抹茶拿铁之类的吗...? 12/17 12:52
14F:推 oboesoul: 也是啦 不买林凤营 买贝纳颂可以吧? 12/17 12:56
15F:→ IAMQQ: 楼上乾脆叫大家不要进超商好了 哪一家没卖味全的东西? 12/17 12:58
16F:→ oboesoul: 我可没这麽说喔=3= 别这麽快就开大绝喔~呵呵 12/17 13:11
17F:→ IAMQQ: 好啦好啦 你开心就好..╮(﹋﹏﹌)╭.. 12/17 13:20
18F:推 RainFly: 设计不太好,星星容易折得烂烂的 12/17 14:38
19F:→ roshe8780: 某楼酸什麽!人家要不要买还要经过你同意? 12/17 14:48
20F:推 aids893001: 今天去喝咖啡杯套还是旧的 12/17 15:21
21F:推 kui5024: UCC是顶新的 就不能买非咖啡类的吗 酸民无下限 12/17 16:21
22F:→ YukiRing: 杯套拿到旧的+1,一开始店员还没给我囧 12/17 16:29
24F:推 ha4be: 今天买没给杯套 TAT 12/17 16:58
25F:→ oboesoul: 有说要经过我同意喔?阅读障碍? 12/17 17:18
26F:推 hzbug11: 可恶我也拿到旧杯套 12/17 17:19
27F:→ oboesoul: 唉呀 原来这样就叫酸民喔?跟范建二人组喊网路霸凌 12/17 17:19
28F:→ oboesoul: 有什麽两样? 12/17 17:19
29F:→ oboesoul: 这个版全家的行销部都会来巡啦 不知道是不公司的人哦~ 12/17 17:35
30F:推 tamamamika: 好可爱喔 我昨天买没有拿到 等一下去看看 12/17 17:40
31F:推 kui5024: 您就继续慢慢被害妄想吧 不奉陪了 12/17 17:41
32F:推 eleshin: 今天也拿到了 很有趣 但研究很久才折出来XD 12/17 21:03
33F:→ stamay05: 某楼是统一派来的? 12/18 03:22
34F:推 DRIariel: 12/18 03:33
35F:推 misa0519: o板友注意一下言论啊 反顶新也不是不行 但还是要有分寸 12/18 03:53
36F:→ MELOEX: 看看改版标系列文 看看这篇 CVS的风向真难懂0.0 12/18 05:43
37F:推 roshe8780: 没什麽好风不风向吧 灭顶是一回事 挑衅引战是另一回事 12/18 07:27
38F:→ roshe8780: 这篇在讨论“杯套”! 12/18 07:28
39F:推 luki945: 如果鲜奶不是林凤营 其他非咖啡饮料点来喝没关系吧 12/18 10:54
40F:推 coco2501: 点抹茶拿铁不错阿哈哈 不要吵架啦~ 12/18 11:48
41F:推 hsudens: 握杯套被突出的星星刺到才发现有玄机 12/18 12:22
43F:推 roshe8780: 楼上的树太可爱了! 12/18 13:26
44F:推 mylife001: 非咖啡还是优仕的啊 XX无下限 12/18 18:08
45F:推 isacheng: 後面有好多方吉!! 12/18 23:19
46F:推 cocococ: sh大超强 12/19 00:28
47F:推 icexfox: 以为要用剪的,然後就G惹囧 12/19 10:21
48F:→ bluejin: 握杯套被突出的星星刺到+1 T_T 12/21 20:24
49F:推 judyx8x8x8: sh大的也太夸了!!好厉害 12/21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