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ju (就像风一样~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麻油鸡面线
时间Wed Dec 16 22:45:28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麻油鸡面线/79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如图片,444大卡
http://imgur.com/IgHLQIj
【评分】:80分,会回购。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先来张图片
加热前
http://imgur.com/6aB6HXO
加热後
http://imgur.com/1DamF2t
我觉得这款满好吃的,酒味不会很浓,上班中午吃也可以,吃完脸会有点红红的,
但看起来气色很好。
加热前的汤属於冻状的,至少要加热4分钟以上,才会变成液态,
这样面线才不会把汤吸掉,
加热完後有很香的麻油跟姜的味道,里面的高丽菜吃起来脆脆的,如果可以多一点更好
老姜的部份就不便评论了,因为我不敢吃,鸡肉吃起来还OK,不会柴,有点小只是真的
份量我觉得有点少,所以分数没有很高,吃完後还多吃了3个小红豆饼....
冬天的食慾,果然很惊人。。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4.253.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277131.A.372.html
1F:推 chih840429: 我正在吃耶,觉得还不错 12/17 01:05
2F:推 susanmo15: 面线太烂 12/17 06:37
3F:推 LianD: 试了一次 感觉还好 大概就60分及格 12/17 06:41
4F:推 nissy: 冬天的食慾XD agree!!! 12/17 10:59
5F:推 hihi54751: 正在吃 觉得很好吃欸! 12/17 17:35
6F:推 Jesswei: 可恶 晚餐决定是它了 12/19 09:10
7F:推 sandy0925: 我也给60 很还好 12/20 21:57
8F:→ ch236: 我觉得普普 不会再买来吃 12/25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