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oo168 (小甲撕叮)
看板CVS
标题[感想] 把24小时超商当邮政代办所?
时间Tue Dec 15 17:40:48 2015
现代人越来越没有下限
看准超商24小时营业 什麽要求样样来
他把他要收的挂号信寄到家附近的超商 可能他家不是大楼没有管理员之类的
要你们帮他代收 信到了他过去拿
请问各位 如果是你们会答应这种要求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165.249.8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172450.A.06E.html
1F:推 Jenmei: 不会 虽然不是在小七遇到这种奇耙客人 但在另一个打工地 12/15 17:48
2F:→ Jenmei: 方有遇到 我跟宅即便一起等那位小姐来跟他说我们这样很困 12/15 17:48
3F:→ Jenmei: 扰 超无言的 12/15 17:48
4F:→ DRIariel: 有的信不能随便乱收吧(?) 不然为什麽要特地挂号 12/15 17:50
5F:推 steven21w: 只能说请勿多事 12/15 17:51
6F:推 amber713012: 之前还有人寄宅即便到我们门市,我们直接拒收因为根 12/15 18:04
7F:→ amber713012: 本不知道是谁也没这种服务,然後擅自寄来门市的人还 12/15 18:04
8F:→ amber713012: 开骂店员,奥客没有极限啊 12/15 18:04
9F:→ himiko: 他没有权利要求,你们也没有义务帮忙 12/15 18:05
10F:推 Desirefly: 跟邮差表示无此人,可拒收,且非本人及同居家人的印章 12/15 18:16
11F:→ Desirefly: 也无法代收 12/15 18:16
12F:推 parolu: 糟了,我好像看到惯老板灵光一闪的画面...店员们保重.... 12/15 19:06
13F:推 imjj012: 会不会以为超商取货可以这样用?感觉是三宝会做的事 12/15 19:38
14F:→ ChungLi5566: 邮局有提供邮政信箱的租赁 叫他自己去申请 12/15 19:46
15F:推 kui5024: 不会XD 我也不喜欢东西放了说帮我顾一下就跑掉的客人 12/15 19:50
16F:推 TiffaNova: 不会,这太扯了~ 12/15 19:52
17F:推 fireguard119: 结果高层看到顾客有这方面的需求,就加开这项服务 12/15 20:04
18F:→ wally840503: 以前有客人会这样做 填门市地址要我们代收 12/15 20:46
19F:→ wally840503: 但是东西不见了 谁要负责? 12/15 20:46
20F:→ wally840503: 所以我们现在一律不收 除了门市员工自己的包裹 12/15 20:46
21F:推 F20: 开什麽玩笑,一定拒收的 12/15 21:15
22F:推 oguesto: 千万不要收 要是有时效性的 他没在时效内来拿 或他来了当 12/15 21:32
23F:→ oguesto: 班的店员不知道没给他信 之後一定会到门市吵 12/15 21:32
24F:→ kinoko: 宅急便门市代收我以为是本来就有的服务…… 司机都会说他 12/15 22:02
25F:→ kinoko: 送到某某门市有空再去领 12/15 22:02
26F:推 dears23: 一律拒收,又不认识,也没这种服务,更何况到时候东西遗 12/15 23:23
27F:→ dears23: 失毁损缺少要算谁头上? 12/15 23:23
28F:推 HScarpetta: 我们店都拒收,除非是自己人 12/15 23:40
29F:推 berin5566: 拒收。他知道你门市敢收。下次寄包裹说东西少了看你家 12/16 01:14
30F:→ berin5566: 谁要出这笔。别傻傻的 12/16 01:14
31F:推 AIRURU: 避免争议表示无此服务 12/16 10:45
32F:推 HLPT: 如果是传唤通知书 你帮他收挂号 他没来拿 超过时间没到案他 12/16 12:05
33F:→ HLPT: 会被通缉 12/16 12:05
34F:推 nadoka: 当然拒收 12/16 12:24
35F:→ nadoka: 黑猫放7-11至少是同个大老板的还说得过去 12/16 12:25
36F:推 pinkwl6: 可是我遇到的物流公司,很喜欢没经过我同意就说寄放在哪 12/16 15:00
37F:→ pinkwl6: 间便利商店(还不是离家最近的)~传简讯要我去拿。有次还 12/16 15:00
38F:→ pinkwl6: 很自动的寄放在隔壁店家,再告知我= = 12/16 15:00
39F:推 qwe12: 帮忙收,没来就算了还遇过要店员打电话给他跟他说东西来了的 12/16 20:53
40F:→ qwe12: 。 12/16 20:53
41F:→ qwe12: 而且有一就有二小的包裹还好, 12/16 20:53
42F:→ qwe12: 遇过送连身镜来要代收的,都不知那来的点子… 12/16 20:53
43F:推 MELOEX: 五六年前小七有过内部通知宣导禁止代收报告 12/17 14:01
44F:→ MELOEX: 代收包裹 12/17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