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unxd (珍珠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香蕉可可圣诞夜
时间Mon Dec 14 20:33:20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香蕉可可圣诞夜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87公克/217大卡
【评分】: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已经买第二次了,还是觉得很好吃!!
http://i.imgur.com/b7fxsW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s0zRQ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rReWIJ5.jpg
http://i.imgur.com/4gh4g6y.jpg
http://i.imgur.com/Aa8nhJ1.jpg
口感很柔软,却觉得份量紮实,
而且巧克力味很浓郁很香,不会太甜。
奶油不少,虽然有一点点腻,
但好险有中间的香蕉中和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6.226.8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096403.A.E22.html
1F:推 panhoho: 好吃 12/14 23:58
2F:推 jtch: 真的好吃 =.? 下次考虑买 12/15 00:18
3F:推 tdkblur: 这个怎麽没有剖面王的开箱文?感觉很适合啊XD 12/15 02:03
4F:推 s6610882: 好吃 我喜欢上面的巧克力XD 12/16 00:59
5F:推 vitamin7c: 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啊,圣诞节过後吃不到怎麽办! 12/18 19:41
6F:推 arielchii: 真的好吃!不喜欢巧克力的我爱上了 12/19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