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rlesgreen (小绿人查理斯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卡片结帐时店员要求卡片交给他时会给吗?
时间Sun Dec 13 22:49:48 2015
想问各位的就是
今天我去超商消费
已经习惯使用一卡通或是ICASH
而且很习惯都是自己放在读卡机消费扣款
而我今天去了第一次去的门市
我要卡片消费时
在我结帐时店员跟我说卡片给我吧
是有点不习惯
因为已经习惯自己用了
当然这没有好或不好的问题
只要不要扣错款或发生错误都OK
只是想和各位聊聊
结帐时店员要求卡片交给他时
你们会交出去吗??还是坚持自己将卡片放上读卡区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184.103.11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50018191.A.057.html
1F:推 misa0519: 会耶 12/13 22:56
2F:推 teddyno: 都只会放在读卡机上 12/13 23:09
3F:推 a07051226: 放读卡机上,阿icash 1的就没办法了 12/13 23:33
4F:→ a07051226: 有些个人给我我还是会请他自己压着 12/13 23:33
5F:→ a07051226: 客人 12/13 23:34
6F:推 abxtpml56: 都直接压 不给机会说XD 12/14 00:26
7F:推 kui5024: 我遇过很多都是把商品/钱跟卡片放柜台然後说我要结帐/加 12/14 01:33
8F:→ kui5024: 值就置之不理的orz...觉得还是客人自己压着好 12/14 01:33
9F:推 yeh0416: 我一开始是习惯给店员 他就比读卡机叫我自己逼XDD 12/14 10:27
10F:推 operaghost: 我们也是蛮希望客人自己拿,但很多人该放时候不放该 12/14 11:40
11F:→ operaghost: 拿的时候也没拿,实在蛮浪费时间的 12/14 11:40
12F:→ left7797: 习惯都给店员.. 12/14 13:53
13F:→ misu2718: 都自己压,机器摆放的位置,店员不方便吧 12/14 17:05
14F:推 marzuka: 住己压 12/14 17:45
15F:推 stja: 12/14 22:20
16F:→ anita2milk: 自己放,有时候店员也手忙脚乱的.. 12/15 11:52
17F:推 barttien: 不会,因为他在结帐时我卡片早就放上去了 12/18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