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innnene (阿奶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唐辛子鸡腿排饭
时间Wed Dec 9 21:08:32 2015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唐辛子鸡腿排饭/70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WsAVnqE.jpg
【评分】:59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晚上不想走太远,於是到家附近的小七买晚餐
看到架上有新商品
卖相也不错就买了
外观:
http://i.imgur.com/I6gQbr0.jpg
这是加热好的
打开来:
http://i.imgur.com/hP6NsW2.jpg
肉量还满多的
http://i.imgur.com/Io3Wxy0.jpg
虽然肉、饭等等份量都还算多
但那个鸡肉因为是炸的
微波後外皮吃起来软软烂烂的
整体还满油的
旁边配菜有一个酱油色、吃不出来是什麽
味道满奇怪的
还有香菇掺在里面
鸡肉吃起来就是一般超商鸡肉的口感
但个人觉得肉比国民便当的肉好一些
虽然肉上有一些唐辛子
但完全不会辣
旁边的配菜:
http://i.imgur.com/bYd2Xf3.jpg
整体来说不太好吃
光用闻的感觉不错
但实际吃起来会觉得这70元有点不值得
唯一感到欣慰的是份量够还算吃得饱...
首篇心得文就献给小七啦
谢谢大家收看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228.4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49666514.A.455.html
1F:→ Centauro: 竹笋丁+香菇吧 我觉得整体上还不错耶 12/09 22:28
2F:→ roshe8780: 看起来不错耶 12/09 22:46
3F:推 Crissangel: 我觉得还不错诶 我个人给75-80 12/09 23:35
4F:推 efru7856: 可是我觉得蛮好吃耶 12/10 13:59
5F:推 Zawar379: 黑色那块今天吃应该是洋葱 12/10 15:47
6F:推 DaZzII: 那是炒洋葱香菇~在试做的时候我就觉得它是败笔... 12/10 21:29
7F:推 sbtiagr: 除了豆芽菜以外我觉得其他配菜和主菜还算OK 12/11 04:50